新人传承精神 服务践行宗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房置换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8-04 08:43:00

  本文作者:刘哲

  平山道连锁店 张文彬

图片

  今天我们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入司五个月的新人——平山道连锁店张文彬。

  当小张得知自己被津房置换录用,不善言辞的小张开心的逢人就宣传自己将要入职的信息,让大家多多介绍客户给他。

  这不,5月的时候老家亲戚介绍了一位自己的闺蜜想在天津买个房子。

  极致服务

  不远千里来看房

  客户身孕在身,行动不便,老公又在青岛工作,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小张和店长王韦威就为客户建立了一个微 信群。白天他们帮助客户寻找合适的房子,给客户发户型图、室内及边环境的照片和视频,晚上客户和他们沟通看房意见。通过一套套房子的比较,在6月1日,客户终于决定实地看房。

图片

  这对夫妻,一个是早上五点多就从蓟县出发,一个更是前一天半夜上火车历经十多个小时的奔波从青岛赶来,没想到本来抱有极大热情和希望的第一套房子实地看后略感失望。还好之前小张做了充足准备工作,马上联系其他几套房源进行看房,一天的奔波下来,小张甚至还在卫津南路店经理刘凡的帮助下,开车带客户去看了新房项目。直到下午3点多,小张和王韦威将客户送至火车站,结束了一天的看房行程,客户带着失望和疲惫回去了。

  后期再与客户进行沟通,客户表示时间和精力都无法再往返来津看房,一次次的挫折并没有让小张气馁,在之后的日子里,他只要发现合适的新房源,就推荐给客户,随着不断地沟通,分析市场状况,并横向比较房源优劣,客户最终还是敲定了上次来津时看的一套相对满意房子,并在7月初顺利签约。

  为客户服务不怕麻烦

  在办理过户手续时,客户提出想在待产前把手续办完。为了满足客户的心愿,小张多次沟通房主,通过公司合作单位渤海公证处帮助房主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公证事宜。并提前告知客户准备的要件和手续流程,让客户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办理贷款过户的环节中客户和房主都深切感受到津房置换经纪人工作的专业和高效,事后客户为表示感谢特意给小张送来了锦旗。

图片

  看似普通的一单成交,但其中表现的是我们津房置换公司一代又一代经纪人薪火相传的服务宗旨,把方便留给客户,把麻烦留给自己尽职尽责的服务意识。“极致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片

  

图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