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添"一站式"消费打卡地 万达广场开门纳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冯丹丹 2021-09-26 07:43:00

  9月24日,蓟州万达广场开门纳客,这是万达商管集团在蓟州区落址的首座万达广场,也是蓟州区目前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大型超市、购物、儿童娱乐、餐饮等业态于一体,可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消费需求。

  蓟州万达广场位于蓟州区南环路,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打造了蓟州区首个下沉式广场、跃层式主题街区、通高玻璃幕墙、民国风空中花园、高挑空儿童游乐等创新设计,分为地上4层、地下1层。 据了解,蓟州万达广场定位为区域全客层购物中心,综合规划了服 装、精品、体验、儿童、餐饮5大业态,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178个,其中60%首进蓟州;并有11大主力店进驻,包括万达影城、蓟州首家华润万家升级品牌——萬家MART、全国连锁大型儿童室内主题乐园——童梦圆等。

  此外,商场还引入60余家餐饮品牌,涵盖中西料理、特色菜系、网红餐饮等多个类别,包含众多全球知名连锁品牌与地域特色品牌,诸如井格、星巴克、祖母的魔法厨房、椒爱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