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园林如何引领“双城”潮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10-01 19:38:14

内容提要:天津本土房企泰达建设推出了格调系最新产品瑰丽花园,让购房者和业界思考,什么是更好的产品?如何创造出符合潮流的居住体验?

  9月20日,中秋假期美好时刻,一场在“滨城”举行的发布会吸引众多关注目光。

  此次天津本土房企泰达建设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格调系最新产品瑰丽花园,让购房者和业界思考,什么是更好的产品?如何创造出符合潮流的居住体验?

  建筑如何号准时代脉搏?

  2021年,是天津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让市民感受更美好的生活是应有之意,为此提出了“实现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目标”,也对地产行业提出了新考验。

  20日当天,瑰丽花园以“前所 未有的格调”亮相,此次格调新品发布会金句频出,在如何引领建筑潮流上提出了新思路,对未来新型高端住区品质可期。 “当下是房地产行业的关键时期,在满足和引领需求方面,很考验企业和品牌的功力”,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的需求在升级,房地产供给侧改革势在必行。”

  据介绍,此次瑰丽花园120-230平米的纯粹大户型、两梯两户的设计、1:1.8的车位配比、最大约100米的超大楼间距……意味着,完全是按照高端产品序列的IP来打造。

  2021年已经过去大半,天津房地产市场适应新需求的潮流中,几个关键词逐渐成为行业共识。

  比如体现在外立面的是铝板、大玻璃幕墙,极具现代风格的定,体现在户型上的是超大宽厅、落地窗、功能空间的提升等元素,都是当下高端住宅最流行的符号,在瑰丽花园中,这些就得到了体现。

  有哲人说过,这个世界上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在建筑领域,为赢得市场青睐,各家开发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希望产品能够引领潮流,这并不奇怪。 

微信图片_20210918135402

瑰丽花园效果图

  靠什么赢得消费者?

  2021年以来,房地产行业风起云涌,行业巨变正在发生,传统高周转模式出现颓势,那些真正关注居住体验,下重金在配套和园林上下功夫的企业,才能赢得消费者。

  现场了解到,格调新项目所在的开发区节点位置,所处的二大街,一直以来就以优秀的城市界面、触手可及的绿轴公园、知名的学校等元素吸引眼球。

  “好的地段要有好产品来匹配,才不负这些优秀的资源。”格调相关人士表示,在设计的最初就已经将地处滨城当下核心地段,的城市界面,高配套规格等要素考虑在内。

WechatIMG311

瑰丽花园景观效果图

  长久以来,天津房地产市场上,格调系产品的园林景观一直被津津乐道。本次瑰丽花园项目在传承之上又有新创新,建筑规划上为景观在中心区域预留足足6000平米的超大空间,给出了园中有院,苑中有舍,舍前有庭,庭院镶嵌式的园林布局答案。

  时时见景,处处观绿,以起承转合的形式打造每一个节点,很少被人关注的社区角落也非常考究,体现出独到的工匠精神。

  瑰丽花园北侧即为开发区最大的绿轴公园,为了让业主能欣赏到更多景观,

  做了北向玻璃幕墙,如此一来,室内就像一个玻璃盒子,光线明媚实现了最大可能,这种腔调,放眼全天津独具一格。

微信图片_20210918135422

瑰丽花园效果图

  迎接地产行业供给侧改革

  “房子是一个商品,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表明了居住潮流的升级,居住体验的升级”业内人士介绍,这也是天津房地产供给侧改革高质量发展的体现,“改善人群愿意为产品付出溢价,楼市的正循环就启动了。”

  在天津房地产市场上,一方面,格调这个名字本身就散发着吸引力和靠谱的味道,另一方面,格调业主身上体现出的影响力,也彰显着群体彼此认同和实力加成。

  当天到场的业内人士表示,“通过这个项目,也为业界和购房者审视天津楼市变化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窗口。”

  2021年,从全国到天津,房地产的格局和产品路线,都在发生着肉眼可见的变化,那些深耕本地,稳扎稳打引领潮流,与城市共成长的企业,将会笑到最后。

微信图片_20210918135426

瑰丽花园效果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