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该找谁 已经成了楼市买房的难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1-10-22 08:59:57

内容提要:现在买房子说难也不难,但是说不难还真不是很容易。

  现在买房子说难也不难,但是说不难还真不是很容易。

  首先是现在楼市的产品丰富了,可以选择的余地多了,于是也就出现了买房人难以选择的困境,同时也就有了买房子该找谁的诉求。一件好的东西摆在那里,很快就能被人们所接受,但是数十个好的楼市作品呈现在市场,有的时候也就真的让买房人难于选择了。于是也就有了买房子该找谁的“烦恼”。

  不管怎样,市场总是会有不同优势的楼盘产品相继登台亮相,面对好房子,作为买房人首先的一步是要有自己的主见,选择楼盘项目最关键还是听自己的,别人的选择不一定适合你,看上去很好的项目也未必就是你选择的真爱。

  千变万化的楼市中,买房子的最初阶段,买房人找的应该是楼盘项目的售楼员。如同购买商品,一定要找到产品的销售人员。

  楼市二十年间,最初很多的买房人都经历过大半夜到售楼处门前排队抢号选房,那个时候买房子一定是要找售楼员的,因为能买到房子就已经是很幸运的,于是二十年前的售楼员很吃香。不仅是职业受宠,收入也是相当的可观。

  随着楼市的不断完善发展,买房人逐渐感觉原来买房子也是可以有“优惠”的,如果不要优惠就相当于是买房的“傻子”,而通过售楼员索要优惠渐渐地开始转向找“项目营销经理”或是项目“总”要更多的买房实惠。

  于是买房子找熟人托关系挖掘楼盘“高管”,逐渐成为又一阶段买房子的流行潮。买房子一定要找到“熟人”或是与开发商有关系的“能人”成为买房子该找的人。

  从找售楼员买房子,到找“实惠”买房子,再到找开发企业高管买房子,买房人终究没有逃出“房子圈内”的圈子。买房子需要找人俨然成为楼市的一种“推崇的默契”。

  现在买房子该找谁?

  在对楼市的探访中发现,现在买房子已经不用再刻意找人,因为遍地的“中介渠道”足以让买房人“防不胜防”;而“房产中介”的身影会在每一个项目营销现场出现,对于买房人来说,很多时候找“渠道商”更能得到一些买房的实惠,这也是现在买房找“中介”的一个根本原因。

  如果说以前买房子售楼员手里有“点位”,管理层有“优惠”的话,那么现在楼市中的“渠道营销”更能够掌控着“实惠”,因为他们为了卖房可以从高额的渠道佣金中拿出一些来做“优惠”;可以以“优惠”来吸引买房人从而在开发项目上得到丰厚的“佣金”。

  买房子该找谁?从心理上应该是找懂行的售楼员、专业丰富的营销负责人,然而,现在买房子为了能有优惠,不得不去找“渠道营销”,他们的手里不仅房子信息源多,而且还可以得到买房的“实惠”。然而细细想来,这又是真正的楼市吗?

  难道买房子不该找楼盘项目的售楼员?难道买房子该找谁已经成了楼市买房的难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