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桂语听蘭 | 城东顶流 现象级品质学府红盘热销全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12-02 15:12:00

内容提要:12月1日,绿城·桂语听蘭于空港欣然怒放。作为绿城空港首发之作,桂语听蘭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眼球。

一城目光集聚于此,久候多时的期待如约而至

12月1日,绿城·桂语听蘭于空港欣然怒放

作为绿城空港首发之作,桂语听蘭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眼球

络绎不绝的购房者竞相到访,掀起一番听蘭热潮

此次,192位听蘭家人的共同选择

再次验证了绿城在天津无与伦比的魅力

首开即巅峰 尽显锋芒

12月1日,万众瞩目的绿城·桂语听蘭盛大开盘,当日在售房源,基本售罄,如此抢购狂潮在楼市并不乐观的当下可谓是难得一见,桂语听蘭一时间成为了空港楼市中的“话题制造者”。

开盘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从致辞到选房、签约,随着活动进程的推进,现场客户的热情高涨,全场气氛更是高潮迭起。绿城·桂语听蘭受欢迎程度一目了然。

自项目初露楼市之时,便势不可挡的成为区域楼盘中“当红炸子鸡”;随着生活美学馆的开放,桂语听蘭的热度更是一涨再涨,项目示范区每日门庭若市,周到访人数过千而有余,如今的首开大捷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再一次印证了绿城产品在天津的口碑和人气。

为何购房者会如此青睐,追捧桂语听蘭?热势难挡的背后,离不开的是绿城·桂语听蘭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的独有魅力。

信赖基于品质,品牌在于人心

绿城致力地产行业27年,“华宅” “高端” “美感” “品质”这些词应该是很多购房者心中对绿城的认知,正因为这些“标签”也让绿城成为了更多人心中的理想住宅。绿城也深知品牌的立足根本是多年来对于品质的追求,这才让“绿城出品均是精品”成为口口相传的佳话。

城市的热爱,与空港共迎新时代

绿城·桂语听蘭,集空港AOD核芯医教商行全业态资源,坐拥繁盛都会生活。滨海城市广场、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两大城市级商圈举步即达;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双三甲医院环伺,优质医疗护航;地铁Z2线(在建中)/2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双轨交汇瞬达市区;津汉、宁静、京津塘高速多条城市主干道,立体路网通达全国;近邻滨海国际机场,同步世界步伐。全龄段教育环绕项目周边,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仅一路之隔。多元化醇熟配套,尽显都市繁华。

都会进阶华宅,匠心筑造精品

作为绿城第二代高层的升级之作,项目援引Superflat超扁平美学理念,以大面积落地窗,超高窗墙比打破居住空间壁垒,提升感官视野,打造具有国际审美品位的天幕美学地。经典三段式结构配以真石漆+质感漆,以素色为基调,形成稳重和谐又兼具前卫的视觉效果,简洁的线条搭配,将立面化整为零,呈现出轮廓层次丰富的建筑表情。

在户型方面,户型布局融汇南向阳台、全景落地窗、LDKB一体化等先于时代的规划理念,迭新空港人居标准。

140㎡样板间实拍图

以正在热销的89㎡、120㎡户型为例。建面约89㎡的经典三房布局,方正规整;约9.3m的南向面宽,在家便能拥享阳光的每一丝温暖;搭配约3.6m阔景阳台,足不出户即可阅览风光无限;LDK一体化布局,让公区更显通透宽阔,让家人悦享欢聚时刻;主次双卧朝阳,温暖梦境中的每时每分。

89㎡样板间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20㎡轻奢三居,约11.8m南向宽面,阔景朝阳不负每一寸阳光的呵护,窗外景致一览无遗;超大落地窗设计搭配约5.4m宽厅,尽享阖家欢聚的温馨;套房式主卧让生活更添一丝格调;方正卫浴,干湿分离,功能分明的同时享受自在洁净。住在如此理想人居,尽享惬意品质人生。

热势如潮,此刻正当时

延续桂语系与蘭园系的热销基因

桂语听蘭的未来将于天津空港起步

以品质筑造理想人居,让绿城深入人心

倾城热销,启幕空港美好新章

建筑面积约76-140㎡天幕美学华宅 热销中

新品加推在即!敬请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