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服务在身边 ——五号路店牛志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房置换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12-20 13:30:00

五号路店 牛志伟

  牛志伟是五号路连锁店经纪人,2016年入司的她至今已经在津房服务5个年头。头一眼的感觉就是朴实,在沟通的过程中感受更多的是不急不躁的沉稳性格和对成交的执着。

  最近牛志伟通过交易前中后的全方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为一个维护两年之久的老客户迅速匹配房源,并努力沟通争取到客户满意的价格;当得知房主俞阿姨出行不便的时候,牛志伟主动提出提供车接车送的全程服务;在签约后,牛志伟考虑到俞阿姨的身体情况每次手续都提前做好安排,即使遇到时间冲突的情况,也坚持接送俞阿姨办理手续,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让买卖双方在全程办件中都感到了踏实、方便、快捷。

  曾经牛志伟发现一套非常便宜的房源,周边商圈所有经纪人都无法联系到房主,很多人就放弃了,但是牛志伟锲而不舍,只要不忙就给这房主打电 话,不厌其烦的打,终于打通了电 话预约了看房。特殊的客户总会有特殊的要求,在约看现场谈妥条件后,房主突然不同意去店里签协议了,牛志伟第一时间联系店经理张玉荣,在店里小伙伴们的帮助下,最终约定带上买方客户上门签约。而买方客户不仅买到了心仪的房子,更感受到了极致的服务,深受打动的客户被津房置换的企业文化所吸引,最后加入了津房置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