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获得客户认可——记置业二大区韩博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房置换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12-20 13:54:49

  和平交易中心连锁店置业顾问 韩博宇

  2020年8月入司,不到1年的时间,用诚信的服务、辛勤的信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收获了服务的成果。

  小韩成交手记

  小韩近期成交的一单客户,卖方的房子被很多中介多次带看很抢手。小韩没有因为激烈的竞争而动摇,而是仍然每天坚持和卖方电 话联系,有时一天联系几次,用实实在在的态度,从专业的角度,与客户客观的进行沟通,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就像家人一般设身处地的交流。逐渐与客户拉近了距离,建立了信任。最终从众多中介中脱颖而出,实现了成交。

  成交后的卖方客户反馈:“小韩跟进最积极、交流也很舒服,虽然你们价格不是最高的,但还是愿意在你们这成交,小韩懂得尊重和照顾老人。这次成交对津房印象很好。”而这单买方的情况也很特殊,买方在北京生活,是通过网络平台联系的小韩,在办理手续之前本人没来过天津,小韩都是每天和客户电 话沟通房源信息了解客户详细需求,针对客户需求选择适合的房源,进行视频直播,不仅直播房子还把房子周边情况也都让客户有所了解,在价格协商一致后,客户直接到店签约。

  客户的信任是宝贵的,而且客户对于小韩的服务十分的认可:“这是我遇到的一个非常专业、热情的经纪人,通过小韩的服务手续办理的非常顺利。”

  这单业务充分说明了服务的重要性,通过服务能够提升竞争力,通过服务能够获得的不仅是当下,还有未来。图片小韩还提到他为什么能够快速成长,每一单的业务客户的情况都有所不同,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每次遇到问题时我都会联系吴晓明店经理,店经理每一次对我的帮助,都是我宝贵的经验积累。其实很多服务客户的细节和原则都是吴晓明店经理传授给我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