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智能化 天津迎来品质居住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1-12-21 08:35:47

内容提要:近年来,关注“绿色建筑”以及居住“智能化”正在成为楼市的焦点,有业内人士表示,“绿色建筑”真正体现出楼盘产品的居住品质,而“智能化”则提升了人居生活的价值。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关注“绿色建筑”以及居住“智能化”正在成为楼市的焦点,有业内人士表示,“绿色建筑”真正体现出楼盘产品的居住品质,而“智能化”则提升了人居生活的价值。“绿色建筑”并非只强调住区的景观和区域的整体环境,并不是在住区种上树木花草,设计一些小桥流水和亭台楼阁,而“智能化”也不是简单的通过一些产品的应用来表现。“绿色建筑”和“智能化”应该是在居住生活的场景细节中展现,而每一个细节都应该有其应用的价值而不是摆设,更不是为了突出“智能”而强调“智能”。

  “绿色建筑”需要科技支撑

  绿色建筑要结合建筑所在地域的气候、环境、资源、经济和文化等特点,其指标体系由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生活便利、资源节约、环境宜居5类组成。

  本市房地产资深人士尹同领认为,绿色建筑包含了居住的多个方面,温度、日照、光源、声控、空气等都需要有科技性来支撑,因此“绿色建筑”不是随手捏来,更不是用来“诱导”或是“忽悠”市场的。像现在一些项目将“绿色建筑”作为产品卖点,而实际上产品并没有真正体现“绿色建筑”的内涵。

  在朗诗自由方舟全新一代智控科技住宅生活馆了解到,作为领先的绿色地产开发服务商,朗诗“自由方舟”科技系统实现了包括“温度、湿度、新风、声光、智控、预约、用能、空间”在内的8个居住自由内质。而朗诗“自由方舟”科技系统在天津的率先落地,将科技支撑的“绿色建筑”产品首次呈现给市场。

  “智能化”需要以细节赢人

  品质居住需要“智能化”,而“智能化”所带给居住生活的高品质需要在每一个细节中展现。

  据了解,目前楼市一些“科技智能化”居住生活楼盘已经开始将目光聚焦于细节的打造,诸如流行的新风系统方面,细节处理上设定了调节和室内检测,同时在风速风量上也有了控制调节系统。

  进入天津的绿色地产开发服务商朗诗地产率先以独有的自由方舟科技系统实现了8大自由,而每一个自由空间都是在有力的细节中呈现出来。其采用的居室顶层送暖系统不仅告别了“地采暖”,更能根据季节的变化调整室内温度,同时新风系统让整体的空间享受徐徐清风,而厨房抽油烟机与新风系统巧妙结合,实现了“油烟散尽的同时新风拂面”的细节处理。

  “品质居住”时代真的来了

  楼市对于“品质居住”的打造始终没有停止,而且一直在不断地升级,从针对居住区域到居住环境,从居住空间营造到注重空间使用,楼盘项目讲求“品质居住”已成为楼市的流行时尚。

  有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楼盘表面的文章已经做足了,但真正居住的品质生活是否做到位,还需要买房人来认可。楼市“品质居住”时代是对楼盘产品的一次考量,也是对项目是否能在市场立足的评定。

  有着“绿色建筑”和“智能化”丰富经验的朗诗地产将“自由方舟”首次带入天津楼市,让“居住品质”真正落地,给楼市带来全新的产品和居住生活品质的呈现。新报记者 杨维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