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制胜是生存关键 天津楼市年首以稳开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2-01-17 09:00:36

内容提要:进入2022年第二周,楼市在平稳中迎来全新的开局之年,除了少部分项目还在忙于市场推广营销,大多数的楼盘似乎提早进入“假期”,没有过多的宣传推广,“渠道”也不再紧锣密鼓地寻找买房人,但冷清的背后蕴含着楼市的重磅发力。

  进入2022年第二周,楼市在平稳中迎来全新的开局之年,除了少部分项目还在忙于市场推广营销,大多数的楼盘似乎提早进入“假期”,没有过多的宣传推广,“渠道”也不再紧锣密鼓地寻找买房人,但冷清的背后蕴含着楼市的重磅发力。

  有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因为临近春节,很多项目会把精力放在盘点去年的工作以及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拓展市场,所以略显得市场冷清,实际上每个楼盘依然没有放缓市场营销的脚步。

  楼市稳进需要产品“叫座”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政策背景下,楼市稳步发展的关键是要产品“叫座”。有业内人士认为,当市场将“房子是用来住的”作为主旋律,居住产品的个性与优势便成为营销的关键,以前的买房人会注重未来的升值潜力,而现在的买房人则更加关注居住生活的品质和实用性与便捷性。同时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和轨道交通的通达,如何选择住得好已成为买房人选房的焦点。

  进入2022年,一些准备在春节前抢滩市场的新项目放缓了推出的脚步,深度梳理更为细化的产品优势,用他们的话说,一定要给买房人呈现出项目的内涵和每一个细节优势,这样的新品上市才能妥妥地“叫座”。

  市场需求楼盘“以质取胜”

  对于一些准备在2022年购房的买房人来说,房子的品质是选择的关键。有意向买房人表示,现在选房子首先是看品牌,然后是看品质。好的项目不仅是产品品质赢人,更可以提升居住生活的品质,因此买房不着急,选择精准才是关键。

  某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认为,2022年的楼盘营销将以产品自身的多重品质赢得市场,近年来楼盘同质化较多,缺乏产品的新意,从市场来看,一阵风式的项目设计过于泛滥,如此的楼盘让买房人在选择上出现了视觉疲劳,因此2022年的楼市产品在整体稳步的推进中会更加关注产品的差异化和品质优势,特别是细节和户型设计上会凸显“以质取胜”。

  选房升级服务将成“主流”

  在买房人看来,楼市的整体服务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才好。买房人韩先生表示,房地产行业品牌化运行不断升温,既然要打造市场品牌,除了产品质量赢人,还需要更多的服务提升。

  据了解,目前各楼盘项目在服务品质上都有各自的方式,对于前来咨询项目的意向买房人都会提供很多细致的服务,有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以前营销人员是“坐商”,而且当楼盘销售好的时候很少顾及服务环节,随着市场活跃,楼盘产品的竞争也相对激烈,于是营销楼盘也强调服务,现在很多的项目营销现场都能提供让买房人安心品鉴产品的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2022年楼市营销将从更具品质的服务入手,加大服务的内容和力度,让买房人在选房的同时感受到楼市品牌的升级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