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考量住区物业价值 天津品牌地产商交答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2-01-21 08:48:49

内容提要:一场疫情再次让住区的物业管理与服务迎来了一次“大考”。物业管理服务能否在“大考”中展现品牌的力量,展示物业的管理与服务水平,事实证明品牌开发商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场疫情再次让住区的物业管理与服务迎来了一次“大考”。物业管理服务能否在“大考”中展现品牌的力量,展示物业的管理与服务水平,事实证明品牌开发商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 筑牢安全防线

  面对防疫工作,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闻令而动,迅速启动了应急小组,连夜集结志愿者,在覆盖的18个疫情防控相关管辖项目,做好工作部署。在12小时内完成了园区全面消杀,助力完成24小时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持续为居家隔离的业主提供上门服务,为业主们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坚守在服务一线的物业人员不放过公共区域任何一个死角、高频接触点,全天持续进行着全覆盖、高频次的消杀作业;为避免业主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及外来人员的不定向流动,碧桂园加强了各项目中控室及巡逻岗对社区的防保力度,存在异常情况立即核查处理。

  接到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大白”和“红马甲”冲到社区一线,连夜进行人员分工,配合布置检测现场。从深夜到拂晓,有人守在小区门口进行登记测温;有人拿着喇叭辗转在社区内分楼栋通知;有人顶着寒风为业主引路;凤凰管家在朋友圈中推送疫情相关温馨提示,给业主科普的同时传递正能量。

  切实做好“最后一公里”便民服务,是物业人员的核心任务之一。凤凰管家迅速成立物业闪送小分队,帮助有需求的业主代买代办,取快递、送外卖,联系生活物资、补给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还在服务项目的门岗、地库设置了便民小推车以备不时之需。

  龙湖天津 以暖心守护赢赞誉

  日前,在龙湖的业主群里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几十名业主操心着物业人员如何能舒服地休息一下。这一切让物业工作人员张倩感到肩上的责任,于是安顿好家里的两个孩子,毅然地与同事们并肩“战疫”。

  项目经理石磊一早就调配了物资迅速跟进,第一时间为不能回家的工作人员准备了地垫、毛毯、洗漱用品等住宿生活必需品,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为了让业主们不担心,还把照片晒到了业主群里。

  几天里龙湖各个社区的物业人员纷纷放弃休假,义无反顾地冲在了小区疫情防控的前线,为各个场所消杀、清洁。他们奔走在大门口、社区园林、地下车库、电梯轿厢、楼梯扶手、垃圾桶旁,耐心谨慎地清理垃圾,进行无数次擦拭、消杀。

  保洁员王师傅已连续工作12小时,他表示,宁可自己累一点,也要保证社区的环境卫生,要对业主负责,对社区负责。

  已经连续工作了20个小时的龙湖项目经理石磊在督促着所在项目的物业人员挨家挨户电 话摸排,对行动不方便的住户主动上门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确保一户都不漏,一个都不少。业主们纷纷表示,在疫情这场大考中,龙湖物业人舍小家为大家,冲在疫情防控前沿的一系列举措让业主非常感动并纷纷点赞。

  凝聚力量 正荣在行动

  面对疫情,正荣天津奋勇当先,坚守一线;用心守护每一位业主,用行动筑牢社区安全的屏障。正荣物业服务团队表示,严防严控,我们在行动;正荣营销一线服务团队表示,知责尽责,我们在行动;正荣施工团队表示,安全生产,我们在行动。

  社区门卫筑起园区出入口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每天对社区进行不少于两次消杀。物业员工和志愿者积极配合核酸筛查工作,连夜布置搭建核酸检测点;为保证检测工作不漏一人,不让业主们挨冻排队,物业人员挨家挨户通知核酸检测的时间及地点,合理安排各栋楼的业主们有条不紊进行检测,并及时在群里为业主答疑解惑,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在第一时间筹备了防护物资和粮油蔬菜等必备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针对营销现场进行全面预防性消杀,同时新增“正荣置家”线上看房通道,让因疫情不方便出行的客户们也能顺利了解项目。

  施工现场严格实施全封闭管理,执行“一扫两码一测”规定,为施工人员提供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确保按时完成节点计划,保证工期,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两不误。

  用品牌诠释“旭辉” 速度与温度

  在得知疫情的第一时间,旭辉天悦风华项目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旭辉地产和旭辉永升物业工作人员紧急进行防疫安全部署。

  天津旭辉永升服务的工作人员每日坚持安排专人对各个项目的社区环境进行消杀,及时做好疫情预案处置工作的检查。

  在天津旭辉所有已入住项目中,旭辉永升物业的工作人员都在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更以“暖心”来证明品牌的力量。为了缓解业主等待核酸检测的寒冷,天津旭辉自发为业主们购置“暖宝宝”。在面临诸多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各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留守,24小时在岗。

  防疫需要速度,更需要温度。这是天津旭辉以品牌担当的责任。防疫期间,严格的管理,细致的防控,温情的服务,让居住在天津旭辉多个社区的人们感到了踏实。

  得知有下楼出行买菜困难的业主,天悦风华的物业人员主动请缨,帮助业主买菜送菜;陸號院的物业团队提前准备,在筛查过程中为大家分发八宝粥、热水。

  旭辉御府的业主们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于是有业主主动送来奶茶和炸鸡,这也让工作人员感到暖心的同时更为自己是一名旭辉人感到骄傲。

  融创服务 尽全力守护“家人”

  日前,在融创服务的各个园区核酸筛查进展迅速,大家纷纷点赞:这速度,真的很快,这组织能力,真的很强。

  清晨五点钟,融创服务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管家准备好业主名册,按楼层喊业主下楼做核酸,核对人数;秩序团队在核酸检测点拉起隔离带,贴好一米线,小喇叭充好电;工程团队认真检查检测点的设施设备供电;保洁团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消杀工作。

  考虑到天气寒冷,融创服务搭建了保暖帐篷,让业主在保证安全距离而通风良好的帐篷中等候检测,还为绿色通道的业主们提供了座椅,准备了暖手的热水瓶。

  在融创时代奥城志愿者的身影里,有一位来自比利时的业主,天不亮他就来到奥城的筛查点协助维护秩序。一位时代奥城的小业主在家长的陪伴下,深夜来到核酸检测现场,为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和等待的业主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曲目。

  融创中央学府在岗的员工保持了200%的能量运转。除了在短时间内配合社区进行核酸筛查之外,还要保障业主的日常生活。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竭尽全力保障业主安全和生活,项目在岗人员全员无休值守。为了能让业主安心,为了减少业主出门的次数,他们还安排专人帮助业主代买天然气等服务,让业主觉得格外安心。

  融创人表示,疫情是对服务的大考。面对这场考试,融创服务行走千家万户,连天风雪踏征程,只为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