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启动“明星热爱之选” 腾格尔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2-15 15:16:00

  2022年2月13日麦当劳中国正式启动“明星热爱之选”,邀请不同领域的“明星”,分享自己热爱的麦当劳经典产品,以及时代进程中的热爱故事,传递麦当劳对美味的热爱。首发登场的中国著名歌唱家腾格尔,于今日发布了他的最新改编作品,该创作源自风靡全球的麦当劳经典广告歌《i'm lovin' it 我就喜欢。腾格尔以独特的草原“狠辣”唱腔,成为一代歌坛经典,更通过对不同音乐风格的探索和融合,赢得了年轻一代的关注和喜爱。在这支改编作品中,腾格尔直抒对麦辣鸡腿汉堡的热爱,也豪迈唱出了“拒绝躺平”的人生信念。

  著名歌唱家腾格尔于近日翻唱了麦当劳经典广告歌《i'm lovin' it 我就喜欢》

  【哥又给大家整了首翻唱-哔哩哔哩】

  “我们很高兴看到麦当劳的当家产品麦辣鸡腿汉堡,成为歌唱家腾格尔的‘热爱之选’。”,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在麦当劳,美味是我们最大的热爱,我们用热爱打造了一代又一代顾客喜爱的经典产品。腾格尔老师的歌声和生活态度,让我们更加坚信热爱的力量。我们将继续用热爱打磨更多跨越时代的经典产品,让每个人都能在麦当劳找到自己的‘热爱之选’。”

  麦辣鸡腿汉堡1999年诞生在中国,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味道,也是多年的麦当劳中国汉堡销量 冠军,23年来陪伴天南海北的国民度过了无数‘狠辣过瘾’的美味时光。麦当劳精选高品质白羽鸡,配合辣椒粉特制腌料,现场手工裹粉,造就了脆辣多汁的麦辣风味,赢得万千消费者喜爱。

  为回馈粉丝的热爱,2月16日至3月15日,消费者仅需9.9元即可在麦当劳餐厅购买一个麦辣鸡腿汉堡,通过麦乐送订餐还可享受麦辣鸡腿汉堡买一送一优惠,让更多人以超值价格,畅享鲜嫩多汁、狠辣上头的麦辣滋味。此外,2月19日11点至20点,消费者到麦当劳餐厅唱出“我就喜欢,辣辣辣辣辣”,还有机会领取麦辣鸡腿汉堡买一送一券,用腾格尔老师的“烫嘴新说唱”,一起喊出心中热爱。

  2月16日至3月15日,麦辣鸡腿汉堡限时9.9元。届时还有大盘鸡风味麦辣鸡腿汉堡等一系列限时美味

  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服务品牌,近38,000家餐厅遍及全球,每天接待顾客人次超过6,800万。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立足于本地社区,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让美味与美好,人人轻松可得。

  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及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起,在中信、凯雷的支持下,麦当劳中国以特许经营的模式加速业务发展。截至2021年12月,全国有近4,4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超过18万。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提供随时随地的美味与优价。麦当劳中国拥有巨无霸、薯条、麦辣鸡腿堡、麦麦脆汁鸡等当家产品,并通过餐厅、外送、麦咖啡、甜品站、得来速等业务平台为顾客带来超级便利。麦当劳中国积极践行“因为热爱,尽善而行” 的品牌理念,通过绿色增长引擎推动业务高速发展,发展绿色餐厅、绿色供应链、绿色包装和绿色回收,并长期投入青年就业和“麦当劳叔叔之家”实体公益项目,展现对美味、地球、人员和社区的热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