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永旺二期改扩建项目进展顺利 9月将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3-30 09:30:00

  津云新闻讯:记者3月29日从西青区了解到,目前,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二期改扩建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据了解,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二期改扩建项目是在现有永旺梦乐城基础上,将三层停车场改造升级为卖场项目,新增商业面积3万余平米。改造完成后,永旺梦乐城中北店商业运营总体建筑面积达到13万平米,经营店铺由100余家增至240家左右,销售额可增长39%。

  目前,永旺梦乐城年客流量已超过1000万人次,促进中北镇以及周边地区经济消费发展。“为了配合中北镇周边经济发展,我们决定开放3楼的预留层。”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店长高建军说,“从2018年到2019年开始做项目的立案和研讨,在2020年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我们仍然对中北镇的发展有信心,有把握把项目做好,所以我们依然在2020年进行了项目的立项和开展。”

  此外,为了能够把车位有效地利用,永旺联合中北镇政府在2021年实现了停车场的收费管理,清除了长期占用车位的外来车辆,不仅实现了停车的有效周转,更加规范了停车秩序,让进店消费的顾客都能享受方便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整个招商工作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目前,按照计划去推进,基本上已经达到了70%,在四月份将完成所有的招商工作。我们希望通过三楼的改扩建增加经营面积,满足整体顾客的需求,做一个全方位的配套服务,来助力中北镇的发展。通过我们周边的写字楼项目、旅游项目以及家居体验类项目等打造中北镇‘新·城市中心’的形象。”高建军说。(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