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新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限时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4-13 15:52:50

  苏炳添加入“明星热爱之选”,带来更进一步的芝士牛肉汉堡料理

  (2022年4月13日)今天,麦当劳中国在全国超过4000家餐厅推出安格斯MAX系列重磅新品——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继歌唱家腾格尔之后,“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在此也加入麦当劳“明星热爱之选”,倾情推荐全新的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此次限时发售的厚牛堡新品采用高品质厚制安格斯牛肉饼,配以芝士片、芝士棒、芝士酱三重芝士,香浓诱人,是麦当劳安格斯MAX系列的又一力作。

  “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加入麦当劳“明星热爱之选”,倾情推荐麦当劳全新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

  “苏炳添对速度的追求及突破,让我们感受到了热爱的力量。非常高兴麦当劳当家产品之一的安格斯厚牛堡系列,能成为苏炳添的‘热爱之选’。”麦当劳中国市场官须聪女士表示, “在麦当劳,美味是我们最大的热爱,我们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用高品质的食材和多元的烹饪及搭配带来不同的美食体验。”

  麦当劳安格斯厚牛堡系列,选用100%安格斯牛肉,以3:7黄金肥瘦比厚制成牛肉饼,2019年在中国内地上市即成为高端牛肉汉堡的代表之一。2021年9月,其全面升级为安格斯MAX系列,借助全新热熔工艺,让芝士片与牛肉饼完美融合,更香浓、更馥郁、更诱人,同时采用专属竖式汉堡盒,层层内涵尽收眼底。此次限时上市的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更进一步丰富搭配组合,包含了芝士片、芝士酱、芝士棒三重芝士,为消费者带来多重芝士与高品质牛肉融合的美妙享受。

  4月13日至5月10日,消费者可在麦当劳餐厅或通过麦乐送外送服务购买全新三重芝士安格斯厚牛堡,加2元还可获得一杯 “芝士风味酱” ,升级 “更多汁” 的美味体验。持有 “OH麦卡” 的用户还可享受新品安格斯四件套专属优惠,套餐立省29.5元起。

  4月13日至5月10日,加2元得“芝士风味酱”, 升级 “更多汁” 的美味体验

  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服务品牌,超过40,000家餐厅遍及全球,每天接待顾客人次超过6,800万。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立足于本地社区,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让美味与美好,人人轻松可得。

  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及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起,在中信、凯雷的支持下,麦当劳中国以特许经营的模式加速业务发展。截至2022年3月,全国有超4,6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超过18万。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提供随时随地的美味与优价。麦当劳中国拥有巨无霸、薯条、麦辣鸡腿堡、麦麦脆汁鸡等当家产品,并通过餐厅、外送、麦咖啡、甜品站、得来速等业务平台为顾客带来超级便利。麦当劳中国积极践行“因为热爱,尽善而行” 的品牌理念,通过绿色增长引擎推动业务高速发展,发展绿色餐厅、绿色供应链、绿色包装和绿色回收,并长期投入青年就业和“麦当劳叔叔之家”实体公益项目,展现对美味、地球、人员和社区的热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