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知名商业综合体落北辰 填补板块配套空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6-10 16:44:00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区作为天津环城四区中,拥有环内面积最大的行政区,也是与城市核心区的距离最近的区域,因此近几年来,成为城市外溢人口选择居所的重点区域之一。但是,区域内的商业配套一直是限制区域发展和人居体验的短板。

  2022年,这个区域内传来诸多好消息。其中,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落地北辰的消息给区域带来了活力,而其他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交付,更是填补了区域内多个板块的生活配套短板,让居民生活更加便利,全面提升幸福感。

  天津首个“王府井”来了

  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是王府井集团在天津布局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也是该集团购物中心产品线在2022年开业的重点项目。

  ▲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实景现状图

  地点:地铁“北辰道”站上盖

  该项目位于地铁5号线北辰道站上盖,总面积约25万平米,周边道路通达,公共交通十分便捷,营业后将以一站式体验性购物中心的优势,辐射津北,在津城打造首屈一指的商业新地 标。

  ▼

  特点:开启新生代“家庭欢聚场”

  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聚焦18-45岁年轻家庭群体,定位“新生代家庭品质生活和时尚中心”。

  ▲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室内效果图

  商业方面,该项目计划招募超400家品牌,其中80%为区域首进品牌。餐饮服务方面,该项目将打造标 杆级亲子与餐饮组合,规划建设2万平米全业态全关怀儿童体验空间、2万平米全时段全品类餐饮空间以及5万平米广场绿地与超大屋顶开放空间,配合运动、书店、家居、服饰等一站式全业态组合,以丰富情景塑造津北新地 标。

  目前王府井项目正处于精装筹备及招商期,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各大品牌陆续签约中。

  更多品牌商业综合体入驻北辰

  填补板块配套空白

  除了即将开业的王府井项目,区域内还有多个商业配套,填补北辰区商业配套短板,提升居民生活便捷度及幸福感。

  宜兴埠未来城项目由远洋集团和五矿集团合作开发,占地约16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28万平米,沿3号线地铁宜兴埠站—天士力站布置,通过高线公园体系打造“城市发展商业轴”,设置北洋井古树公园、全市最大裸眼3D大屏、国内最大户外迷宫等网红打卡点,打造北辰南部商业新高地。

  宜兴埠未来城项目涵盖了金融商务区、商业综合体、聚落式商业、社区底商等多种商业形态约38万平米。商业部分总投资约82亿元,建成后年销售额预计可达68亿元。

  ▼

  潮悦汇项目

  潮悦汇项目位于宜兴路与宜白路交口西北角,地铁3号线宜兴埠出站口,投资约14.5亿元,建筑面积4.9万平米。

  ▲潮悦汇项目效果图

  结合亲子运动公园、商业街区、集中商业购物中心,同时依托全市最大的3D裸眼大屏、沿街大规模亮化装置,打造三位一体的“沉浸式美食主题街区”。该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包含一个2.2万平米的天津首个亲子运动主题购物公园,包括国内最大的户外迷宫,以及运动、休闲等全功能空间场地、户外探索场地、球类运动场地等。

  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机电工程完成80%,预计6月底竣工备案,年底前正式营业。

  ▼

  耀津商业项目

  耀津商业项目位于宜兴路东侧,地铁3号线天士力站与宜兴埠站之间,投资4.5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米。

  ▲耀津商业项目效果图

  依托碧霞宫公园,打造“逛吃一条街+萌宠主题体验乐园”。业态以餐饮、零售、亲子、生活配套为主,包括中国风特色美食快餐、潮流集合店、宠物医美、撸猫咖啡馆、剧本杀等。商业街正式开街后,将举办嗨夏啤酒节、中秋音乐节、大胃王美食挑战等全民参与活动以及具有民俗传统、商旅文体融合的主题文化活动,持续扩展圈层流量。

  目前项目已建成竣工,部分商家已入驻开业。

  ▼

  荣鼎商业项目

  荣鼎商业项目位于宜兴路东侧,地铁3号线天士力出站口南侧,投资1.95亿元,建筑面积0.75万平米。

  ▲荣鼎商业项目效果图

  依托周边地铁、公园及高线体系打造“高线之上的精致生活艺术街区”。该项目以社区生活服务业态为核心,餐饮业态为主力,突出品牌的主题化和特色化。

  目前项目已建成竣工,预计将于2023年交付开业。

  随着板块内众多品牌商业综合体交付开业,北辰区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居民将拥有便捷、舒适、幸福的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