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涌吧 青春”主题原创大赛正式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6-15 23:19:00

  青春奔涌而来,如同一团火点,燃起了青年人的斗志;如同一道光,点亮了青年人的理想。如此可爱的青春,是否会离我们而去,当然不!青春的波涛倾泻而出后就会奔涌不息。

  6月15日,由津云新媒体、龙湖天津冠寓主办,海河MCN支持的“奔涌吧,青春”主题原创大赛正式开启,给离开校园初入职场的青年们一个秀场,不忘过去的学生时代,迎接生命新礼盒,带着青春的力量继续奔涌向前!

  此次活动,在抖音、微博、津抖云三大平台同时发起“奔涌吧,青春”话题,期待你用文字、视频讲述自己的故事。将感人的友情、刻骨的爱情、深厚的师生情化成不落的记忆,让青春不散场。

  活动于6月15日持续到7月10日上传你的参赛作品,将近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参赛选手可以选择视频类和文字类两个类别参与,每组别设置10个奖项,奖品类别丰富等你来拿。还有各种参与惊喜,期待与你共同揭秘。

  视频类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20000珑珠+冠寓15天住宿体验券(价值1600元)

  二等奖3名 10000珑珠+龙小湖周边(价值500元)

  三等奖5名5000珑珠+龙小湖周边(价值500元)

  文字类奖项设置:

  拍案叫绝奖 10名 1000珑珠+龙小湖周边(价值300元)

  珑珠积分(简称珑珠)是广大客户在龙湖集团旗下各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得的积分。珑珠用户可使用珑珠抵扣冠寓租金。10珑珠可抵扣1元。

  微博话题将每周进行抽奖活动,奖品为精美龙小湖周边产品。

  获奖者还将被授予由津云新媒体和龙湖天津冠寓共同颁发的获奖证书。(小组参赛每个参赛者都有证书,奖品只有一份。  

  扫描二 维码,进入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

  参赛者需先注册冠寓租房小程序,录入报名信息,可领取参与奖励,方便获奖后领取 奖品。

  视频类作品要求:

  1.征集的原创作品以“奔涌吧,青春”为主题,拍摄主体、拍摄方式、拍摄设备、拍摄内容不限;

  2.每条参赛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

  3.作品征集截止日期7月10日。

  文字类作品要求:

  1.征集的原创作品以“奔涌吧,青春”为主题,语言风格不限;

  2.每条文字字数控制在150字以内;

  3.作品征集截止日期7月10日。

  投稿方式:

  文字类

  登录微博,将发布原创作品时,在标题文字描述中标注“#奔涌吧,青春#”话题,即可参加活动。

  视频类

  1、网友制作剪辑短视频后在抖音自己账号发布,并关联话题“#奔涌吧青春”并@津云进行发布。

  2、抖音上传视频后需同步视频作品到“津抖云”APP,在标题文字描述中标注“#奔涌吧青春”话题,津云将选取优秀作品展示在活动专题页面。

  在此次大赛参赛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投稿的短视频内容的质量、互动指数、热度指数等评选出10部优秀短视频、10篇优秀原创文字稿进行多平台展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