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房交会开幕 天津2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9-21 11:08:27

  今天上午,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此次房交会为期18天,将为消费者提供在线看房、选房、购房便利,支持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地,更好地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房交会期间,预计有近200家开发企业参展,全市2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消费者可“一站式”浏览海量房源,体验“全景VR看房”。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首次采用“线上直播+VR”的方式举行,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在线上全方位看房、选房、咨询。房交会设立了家装、家居、金融专区,向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购房服务。房交会期间还将举办线上房地产专题访谈、优质项目线上推介等活动,实现宣传购房政策、推介优质楼盘、优惠群众购房、服务交易双方的线上功能,全面保障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主办方表示,此次房交会采用“参展商申报+区政府审核+媒体全程监督”模式,严把资质入口关,信用等级A级企业、央企及国企开发的优质项目优先入选,并对房企项目的后续运行全程监督,强化交易服务保障。

  今年以来,我市住建部门精准分析房地产业面临的形势,围绕“地、人、房”三个要素,全面梳理土地供应、分布、出让等现状,科学分析存量人口、增量人口和外来人口购房需求,为科学施策提供决策参考。我市按照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及商品住房错位互补,实现住房市场和住房保障两个体系均衡发展的思路,出台了一系列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的政策,以有力的政策落实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市民通过微信小程序或网站搜索“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可进入房交会页面线上看房、选房。(陈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