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红盘吾悦广场的决胜秘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9-23 09:55:27

  作为月销突破1亿的宝坻吾悦广场,潮领宝坻楼市,成为业内外热点话题。位居宝坻南城芯的新城吾悦广场,在楼市处于青铜时代下弥足珍贵。

  宝坻吾悦广场逆势火爆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这是新城吾悦广场的基因所决定的。

  全国吾悦广场开一座火一座

  纵观全国吾悦广场,全国吾悦广场开一座火一座。南京雨花吾悦广场2020年11月27日开业,开业三日客流量约50万人次;温州龙湾吾悦广场,2020年12月30日开业,开业七日客流量约150万人次;苏州高铁吾悦广场,2020年11月6日开业,开业三日客流量约50万人次;泰安吾悦广场2021年5月21日开业,开业首日客流量约27.8万人次; 沧州吾悦广场2021年9月25日开业,开业首日客流量约24.5万人次;唐山新城吾悦广场,2020年10月30日盛大开业,开业首日客流量31.6万人次;天津津南吾悦广场2019年11月18日盛大开业,开业首日客流量25.6万人次……

  看来,宝坻吾悦广场自带红盘基因,必然有着吾悦广场独有的神奇密码。

  NO.1地段密码

  选择城市居住新中心,标定商业名片

  吾悦广场每到一处都是城市中心,集聚了商业实力与消费实力。

  吾悦广场选址都经过严格论证,乘宝坻城南跃进之风,占位城南芯地段,扼守潮阳大道、钰华街等黄金动脉,近距宝坻南站,接轨京津冀经济圈,是融入京津冀1小时生活圈的重要节点。吾悦广场,以航母旗舰综合体的规模迭代区域板块与城市商业界面,激活更多区域商业潜力与消费实力。

  NO.2商业密码

  一站式沉浸型商业综合体,填补空白

  每一座吾悦广场建成后,都成为当地商业的名片,这就离不开吾悦广场的硬核实力,它的定位与品牌号召力,无疑对进驻板块内的现有商业进行降维打击。

  就拿宝坻吾悦广场来说,是吾悦商业5.0模式——一站式体验型旗舰综合体,填补了宝坻大型商业空白。约9万㎡购物中心——吾悦广场,涵盖主题餐饮、品牌零售、大型超市、STAR-X 3D巨幕影城、数码科技、运动娱乐等多元业态,一站式消费体验,更迭宝坻消费样板。14000+战略合作品牌护航,为宝坻带来比肩世界的时尚潮流新体验。有海底捞、星巴克等近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开业建成后,必将是宝坻集购物、娱乐、艺术、生活、社交等多样化主题的商业旗舰综合体地 标。

  NO.3网红密码

  打造时尚潮流商业地 标,网红打卡地

  吾悦广场每进驻一个城市,就结合当地文化打造吾悦广场的本地化、个性化建筑,每一座吾悦广场都是当地的网红打卡地。

  宝坻吾悦广场也不例外,结合宝坻接壤北京,以北京三里屯village为灵感,采用合围式设计风格搭配丰富元素,打造宝坻“太古里商业院街”,并街景设计主题性、时尚化。这次吾悦夜巷开街的火热就证明了这一点,如今已是网红打卡地了,未来大商业开业相信会更火爆,成为宝坻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

  NO.4运营密码

  专业商管团队,运营保驾护航

  新城以192座吾悦广场开发与运营的经验,商业已迭代4.0时代。所以,吾悦广场拥有丰富的专业运营与招商经验。8000+商管团队全程护航,免费提供招商服务,统一招商运营,租金稳定,租期长,保障商街持续火爆。

  NO.5居住密码

  奢适综合体大宅,阔绰方显人生尺度

  宝坻吾悦首府住宅,匠筑双精装入户大堂、科技智能系统赋能生活,无论步行、车行双重归家动线,尊崇感十足,让生活化繁为简;由实力大师执笔定制刺绣级奢逸园林,吾悦景廊、景观主轴、花园组团等有序铺陈,居者归家漫步风景中,知味盎然诗意。同时,户型上定制大尺度,餐厅客厅一体连通,直连全景阳台,餐厨一体,宽屏视野,让你和家人的关系各得其所,每处都是居住者考量好的极致家庭生活场景。

  现在,宝坻红盘的吾悦广场潮领宝坻楼市,国庆优惠提前享,建面约40-270㎡米其林美食节商铺正在全城抢购中,同时,建面约100-172㎡平综合体旁低密洋房火爆热销中,南城芯的入场券,分秒必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