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线上房交会将持续18天 期间陆续推优惠房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9-22 16:53:00

 
 

 

  天津北方网讯:9月21日,天津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线上房交会为期18天,将推动房地产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支持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地,更好地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记者了解到,线上房交会期间将有近200家开发企业参展,200余个项目、近6万套房源同步展示,消费者可一站式浏览海量房源,同时还可以体验“全景VR看房”。

  “天津房地产新政出台后,举行线上房交会,作为开发企业积极响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房交会给了大家一个更便捷、高效、适宜的方式了解产品。我们也通过‘中海幸福家’小程序,售楼处案场展示房交会相关信息,希望借助政府平台把政策、活动、福利传递给客户,覆盖更多、更广的群体,我们也将通过专业、热情的服务帮大家选择合适的房源。”天津中海品牌中心负责人曹一胜表示,中海目前在天津持续销售12个楼盘,遍布市内六区中五个区,以及滨海新区、津南区,大多是实景呈现,通过全产品线、全区域、全地段、全面积段供应,给大家更完善、更多样的选择,同时作为央企,也将在金九银十、线上房交会期间推出优惠,让利百姓。

  “天津房地产新政释放和支持了改善型住房需求,同时降低了刚需的准入门槛。作为开发企业,从拿地、融资、税费也得到相关支持,在一定程度上能提振市场、提振信心,大家非常受鼓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发商也在考虑如何利用线上手段,实现未来客户匹配、搭接、销售,这次房交会对开发企业做了筛选,拓展开发商推广路径,给予客户购房安全感、置业稳定性。”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董广博表示,他们始终关注健康产品设计,关注物理空间与精神需求的交互场景搭建,从“健康产品、健康人文、健康科技、健康精工”4大健康维度,不断迭代升级产品的使用功能,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同时,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中建展望、中建海河陆號院、中建时代公园、中建海纳府等多项目择址结合区域、地段、资源等因素,精研客户需求,全方位推出功能性、改善型三居以及纯洋房社区、别墅产品等,一步到位满足更多家庭成员需求。

  本次房交会覆盖全市16个区,将在线房展扩展至商品房项目、二手房房源、租赁房源、小洋楼房源,家装、家居、家电等品牌企业及产品等,还有金融机构进驻了平台,实时更新房地产信贷政策资讯,消费者也能够获取最新、最全房地产项目信息资源和政策资讯。实现房屋的租、购、装联动,整合房地产业关联资源,赋能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打通购房者住房消费通道。

  据统计,线上房交会期间,新房参展品牌近百家,预计参展楼盘超过200个。二手房方面4家大型中介企业参展,租房方面有4家专业租赁企业在线展示,均提供了大量房源,在区位、价格、居住品质上能满足各方面人士的需求。

  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将持续到10月8日,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看房、选房,参与此次线上房交会。

  逛展方式指南

  1. 网站:通过北方网首页、地产频道、津云客户端或百度搜索“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或输入网址http://tjfjh.enorth.com.c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房交会页面。

  2. 微信小程序:打开微信,搜索“津门宜居”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即可直接进入房交会页面。

  官方PC端二维码

  手机小程序二维码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