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600天实景绽放 仁恒·星源世纪以实力兑现品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9-23 17:17:00

  2022年,“保竣工、保交付”成为地产行业年度关键词,仁恒再次走在时间之前,用行动证实自己的实力。

  仁恒·星源世纪提前600天实景绽放,开放仅3天,销售额一举破亿,为市场注入一份弥足珍贵的信心,也再一次体现了仁恒对于市场的敬畏和责任的坚守。

IMG_256

  仁恒·星源世纪实景体验区实景图

  看见未来已来 提前尽兴

  凡择址,必挑剔。对土地的严苛,是仁恒的天性,前瞻土地发展,与城市共生,是仁恒的择址观。

  择址西站CAZ 尽兴繁华

  时隔五年,仁恒再度进入红桥,于天津城市副中心、国家 级枢纽西站CAZ之畔,打造海河源第三座作品——仁恒·星源世纪。

  仁恒·星源世纪,以海河源为中轴,串联起水西庄公园、红桥公园、子牙河滨河公园、西沽公园4大城市公园,勾画约60.5万㎡公园舒适圈。

  每一座海河源公园,都是天津历史的承载,一河四园让天津的文化骄傲源远流长,也赋予仁恒·星源世纪更多自然想象。在自然与繁华的天赋尺度上,为居住者营造诗意宜居生活。

IMG_256

  子牙河滨河公园公园实景图

  红桥优教进阶 尽兴成长

  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自21年初起,河西二幼、上海道小学、耀华中学等市级教育资源先后进入红桥区,优质教育填补红桥区域空白,也为居住者营造更高标准的一站式教育方式。仁恒承建金潞园地块(仁恒·星源世纪项目)引入的河西二幼与上海道小学教育集团资源,以百分名校教育体系,和百分精进教育环境,助力每一位小业主尽兴成长,赢在起点。

  看见仁恒用心 提前尽兴

  “只定制,不复制”, 通过洞察生活去发现需求,通过理解需求去做好产品。以心换心地做产品,正是仁恒用心的直观体现。

  建筑美学严控 尽兴完美

  对于建筑美学的一再雕琢,仁恒向来不计成本。仁恒·星源世纪的铝玻外檐,同步世界奢宅,创新津门洋房建筑新流派,打造引领当代美学的“颜值控”。

  为让建筑立面呈现完美的通透性和性能,甄选原厂、原玻、原片,且素有玻璃界“水晶之王”之称的超白玻,不仅有更高的透光性、同时也具备了更强的防爆性。在不同光线下,建筑肌理熠熠生辉,呈现具有现代艺术性的美学感受。

IMG_256

  仁恒·星源世纪实景体验区实景图

  特邀大师执笔 尽兴奢适

  为了将历久弥新的精致感融入日常,仁恒·星源世纪特邀国际设计大师邱德光亲自执笔精装体系,从视觉美学到细节品质面面俱到,将100项魔鬼细节,6大空间系统复刻到星源世纪,打造兼具品质审美与生活细节的精装产品,琢刻家的奢适与安心。

IMG_256

  建面约140㎡样板间实景图

  打造度假园林 尽兴感触

  仁恒·星源世纪社区景观设计由新加坡设计团队JTL STUDIO执笔,通过多维立体的交互景观,将功能空间融入自然美景中,预留用以连接邻里关系、提供休闲、运动及交谈的美好互动场所,打造家楼下的微度假花园,让生活在社区里慢下来。

IMG_256

  仁恒·星源世纪实景体验区实景图

  仁恒终生服务 尽兴相信

  仁恒的房子即便在业内也广受好评,其中离不开仁恒物业的贴心服务。经历29年的磨砺与蜕变,仁恒形成了独有的服务体系,可以守护业主一生的服务,也就成为值得相信的生活艺术。

IMG_256

  示意图

  看见生活兑现 提前尽兴

  2022年跌宕起伏的楼市中,仁恒一如既往走在时间之前,实景体验区提前600天尽兴绽放,诠释“善待土地 用心造好房”的信念,以仁恒用心,让居者安心。

  4200㎡铝玻天幕 尽兴骄傲

  从选材到工艺工序,仁恒不计成本、不厌其烦,最终摹写出美轮美奂的建筑轮廓。

640

  效果图

  6000㎡花园景观 尽兴游赏

  从实用性出发,兼具美观与互动价值,阅读花园、儿童乐园、葱郁树荫,可触可感的实景兑现,成为752席理想生活的最佳佐证。

640 (1)

  仁恒·星源世纪实景体验区实景图

  五大实楼样板间 尽兴绽放

  仁恒的设计匠心,在星源世纪五大实楼样板间尽数呈现。规划户型时,设计师数易其稿,从实用性、舒适性等维度反复考量修改,最终精心呈现出贴合业主需求的户型。

IMG_256

  建筑面积约156㎡样板间实景图

  570个日夜,仁恒·星源世纪严格把控项目建设进度,为752个美好家庭的成长倾尽全力,这是仁恒的匠心与用心,更是属于仁恒的实力与责任,在岁月中成为一束看得见的熠熠辉芒,吸引无数向光而来的仁恒家人。

  在仁恒,“品质”二字不仅是一句简单承诺,更是陪伴左右、值得托付的深情。

IMG_256

  开发商:天津仁恒和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活动由仁恒·星源世纪项目在国家及地方现行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解释。

  本广告不视为对升学、入学的承诺,一切升学入学条件,以学校及其主管部门的要求为准。

  销售许可证号:津住建房售许字[2021]第0836-001号。

  本广告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为主,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物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材料。

  红桥区已经合作两所学校签订了教育项目合作协议,为金潞园地块教育配套项目中引入河西二幼和上海道小学教育资源。本文章出自于美丽红桥公 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Ftw345r0LbkhJlID7Ov5aQ)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