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壹号业主说4:好房子的意义,是让生活更舒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09-26 17:26:55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家的热爱和向往。岁月的美好,不过春华秋实。房子,是家之所在,是生活之所在,绝不能将就。我们兜兜转转了大半辈子,现在买房无非就是想选择一个“出则繁华,归则宁静”的居所,既方便日常生活,也能住的舒适的地方。

我们在老城区生活了20多年,为了孙子上学,儿子一家选择了阳光·壹号项目。这不也让我们过来一块看看,从当时一进销售中心,不管是售楼处的装修也好,还是服务人员也好,都让我感觉到了这时一个有品质感的楼盘,通过后面对项目的了解,也证明了我的眼光没有错。

图片

首先看中的是这里的小区环境。现在年纪慢慢上去了,每天都要留出一点时间散散步,锻炼一下,项目在这方面规划得挺好,园林空间很大,绿化也用心。下楼就是500米的社区慢跑道,还有专门为我们老年人建造的老年康养运动区,充分考虑了老年人的需求。各种无台阶设计等适老化细节考虑的也特别好,住进来可以每天在小区里锻炼,肯定会特别舒服的。

图片

再就是小区周边的配套,生活便利很重要。项目周边紧靠天街商业综合体、宝龙广场、新利群广场等商圈,小区也有自己的商业配套,购物买菜都非常的方便。

最重要的是年龄大了,自然关注的就是医疗配套。项目东边就是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分院,是一家三甲医院,现在已经投入使用了,让我们不必奔波远行,住得放心、安心也舒心。而且这边离孩子学校也近,我以后每天走路5分钟就把孙子送到学校了,这点也是特别好。

我们最终选择了121平米的户型。每天,我们的生活时间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家里,因此户型的布局是否合理,光线好不好,是否宽敞等等因素都至关重要。对比下来我觉得阳光·壹号的户型设计就特别好,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楼距宽,采光足,阳台对着社区园林,住起来一定很温馨。南向观景阳台是贯通客厅和卧室的,视野、采光、通风都特别好,老伴正好也喜欢种些花花草草,也不愁没地方了。另外还有一间朝南的次卧,女儿一家回来住也不愁没地方。

人家都说买房子就是要买的放心,住的舒心。阳光·壹号无论房子的品质、园林空间的打造,还是周边配套设施,相信以后入驻项目后,住的一定会特别舒心。

图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