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需求”唱主角 为幸福生活加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9-26 16:16:28

  “卢沟渡、摆渡船,渡走春秋渡秦汉”一进碧桂园天誉项目,孩子们的歌声、笑声就飘了过来,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欢乐海洋。

  碧桂园天誉草坪KTV活动

  专业KTV设备,这里随便唱;各行业优秀的专业老师,定期来授课。阅读室、游乐场、表演区等设施因地制宜进行设置,还有摄影欣赏、戏曲教唱、手工学习……今年以来,在碧桂园天津区域,天津、唐山、秦皇岛等多个城市丰富多彩的社群文化活动开展地井井有条、生动活泼。

  一份不断细化的需求清单

  “碧桂园在我心里就像阿拉丁神灯!”碧桂园云鼎业主张先生笑道,“今年没去成音乐节,参加活动时就随手填个这个心愿,万万没想到,竟然给实现了。”

  碧桂园云鼎音乐节活动现场

  张先生口中的“神灯”,其实是碧桂园天津区域今年推出的“幸福点单”计划。为了满足不同城市、不同购房者的文化活动需求,让社区服务离业主早一点,碧桂园天津区域近年探索走出了一条活动精准配送的新路子,“幸福点单”就是措施之一。

  “业主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参加,也可以在各售楼处扫描二维码参加。”碧桂园天津区域营销负责人李丽说,大量需求先汇聚于微信平台,通过定期采集和统计分析,再经过销售人员的“集赞”,最终会形成一份文化活动需求清单,成为碧桂园天津区域各项目办活动的重要参考。

  “不能把案场当成筐,什么都往里面装。”李丽这样概括“幸福点单”设置的初衷,“要聚焦客户需求,实现服务精准化。”令她欣喜的是,现在参与活动的客户越来越多,提供的内容也更多样,其中有效建议占比能达75%。

  以前愁的是“菜品”不够多,现在有了越来越丰富的“菜单”,又愁如何定好单?有人想学插花,有人想看表演,众口如何调?“我们的做法是,让销售去充分调研,先满足大多数人,再适度考虑个性化需求。”作为活动“定单员”的碧桂园天津区域云鼎策划王利伟笑道。

  夜场活动,越夜越精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唐山碧桂园天誉示范中心,客户依然络绎不绝,DIY区的一群小朋友正在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印章;而在百里之外,天津碧桂园云鼎同样热闹,门外发光的月兔月球灯,也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打卡、拍照。

  碧桂园云鼎项目月兔、月球灯装置

  李丽介绍,近两年在碧桂园天津区域,好玩、有趣的夜场活动深受欢迎,在节假日、暑期等开展夜场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常态。既丰富了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便利了周边居民共享文化新空间和新体验。

  现在有了精准需求清单作依据,更多特色项目被纳入了夜场安排。比如今年的“夜间放映室”“放福灯”“电波派对”“夏日露营音乐节”“露营烧烤节”等,不仅备受客户喜欢,还让各城市项目成为了人们朋友圈的“网红打卡点”。夜间,没有了白日的喧嚣,人们徜徉于光影与现实间,或欣赏佳片,或沐浴星光,或低声轻唱,一天的疲惫也会渐渐消散。

  “平时工作忙,加上今年疫情总反复,比较少有机会出去玩儿。碧桂园能常组织活动,参加起来也放心。有玩有乐的,家人都很开心。”张先生表示,他原本晚上最爱打游戏,现在夜生活大变样,因为离家近,几乎每天都会陪爸妈过来看看电影、听听分享。“虽然交房还早,但已经认识了不少邻居,挺好的。”

  “送文化”让活动热起来

  “以前喊我参加活动,都会找些理由拒绝了,觉得没意思。”碧桂园天誉业主丁女士不好意思地解释说,“现在可不一样了,只要有时间就会来,玩儿的很开心,拍照发圈还收到了不少赞呢!”

  碧桂园天誉业主参加活动打卡拍照

  “过去案场活动经常两头热中间冷,来的人多是亲子家庭和老人,中青年客户相对较少。”碧桂园天誉项目策划赵泉魁介绍说,如今以中青年为主的“上班族”也会相约而至,成为活动的重要参与者,这背后正是他们潜在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

  “客户有需求,我们有回应。”李丽说,为通过“送文化”提供精准“精神价值”,各城市项目还会联动当地文化传媒工作室、健身俱乐部、画坊等社会组织、机构,共同参与碧桂园社区前置文化体验的建设。社会组织和专业服务机构的融入,带来了新的服务理念,社区文化体验也更加专业化、品牌化,更接地气。在碧桂园天誉,就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不同时段推出了“约见名师”“白领午间一小时”“公益早教”“塔罗初体验”等活动,在流程设计、专业水准和服务质量上,也更好地满足了人们的多元文化需求。

  截止目前,已有上万多人次享受到了碧桂园天津区域提供的公益、优质的文化活动服务。不少居民表示,文化艺术学习和体验让他们找到了自我,也使原本平淡的生活多彩起来。“之前听了几场亲密关系的课,老师讲的太好了,很实用,巴不得这种活动能一办再办。”丁女士笑着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