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黄金周!云逛天津线上房交会优惠再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9-28 14:40:58

 
 

 

  北方网地产讯:天津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导向,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激励创新,筑巢引凤,吸引高素质人才安家立业,成为“新天津人”。

  为了支持新市民合理购房需求,天津房地产新政明确非本市户籍且在本市就业的新市民、大学毕业生,持连续6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可在本市购买1套住房,让新市民引进来、留下来。

  同时,9月21日至10月8日,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举行,方便大家线上看房、选房。据了解,本次房交会有200余家精选优质楼盘集中亮相,十一黄金周期间,房交会设置“十一特惠”专区,各大房企拿出特价房源为购房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同时家装、家电企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为百姓一站式装修提供优惠。

  逛展方式指南

  1. 网站:通过北方网首页、地产频道、津云客户端或百度搜索“2022年天津线上房交会”或输入网址http://tjfjh.enorth.com.c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房交会页面。

  2. 微 信小程序:打开微 信,搜索“津门宜居”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即可直接进入房交会页面。

  官方PC端二维码

  手机小程序二维码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视频策划王帅 视频制作陈世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