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房交会落幕!浏览量超6000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璠 编辑:冯丹丹 2022-10-10 08:14:00

内容提要:10月8日,为期18天的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圆满落幕。

  ●推出260多个新房楼盘,共计7.5万套房源,各区域以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吸引市民落户安家

  ●中介机构和售楼处新增到访人群中,约30%的购房者受“多子女或照料老人”政策带动,获得了购房资格;约10%的购房者为在津就业的新市民,由于纳税社保年限缩短为6个月,获得了购房资格

  ●房交会期间,共有1022个家庭享受了多子女家庭购房政策,有52个家庭享受了有老家庭购房政策

  天津北方网讯:10月8日,为期18天的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圆满落幕。据监测,此次房交会期间,网站平台和小程序浏览量累计超过6000万人次。中介机构和售楼处到访量增长明显,新增到访人群中,约30%的购房者受“多子女或照料老人”政策带动,获得了购房资格;约10%的购房者为在津就业的新市民,由于纳税社保年限缩短为6个月,获得了购房资格。我市多举措保障刚性住房需求、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新政措施效果初步显现,刚需、改善需求有效释放,成交份额稳步提升,市场结构逐步优化。

  据了解,此次线上房交会共推出260多个新房楼盘,共计7.5万套房源,各区域以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吸引市民落户安家。线上房交会期间,共有1022个家庭享受了多子女家庭购房政策,有52个家庭享受了有老家庭购房政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满意购房、安心住房的全新置业体验。

  在房交会最后一天,市民张女士终于选中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这次线上房交会,房源集中且真实,区位、户型、价格、优惠力度都非常吸引人。”无论是专家、机构给出的专业意见,还是各个房企、家居家装品牌推出的优惠活动,都让她对此次房交会赞不绝口。

  房交会期间,各项目楼盘借助政策利好,陆续推出特惠房源,聚焦置业窗口期进行推广传播,展会期间成效显著。“在18天的时间里,线上咨询火爆,有序预约,市场反响很好。”某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交会的优惠政策、项目的区位优势,购房者对于房屋品质的追求以及对房企品牌的认可,是此次房交会楼盘热销的主要原因。

  业内人士认为,线上房交会是提振信心、改善民生、便民利企的重大举措,不仅给住房市场积极、健康、稳健、向上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势能,更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高效购房服务。

  此次房交会首次实现行业管理部门、房地产企业负责人与购房者零距离互动交流,不仅展示了各区域的优质房源,规范和激励了房地产企业行为,还充分支持了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增强了房地产市场发展活力。同时,各参展单位自行推出的限时特价房,购房消费券等优惠促销活动,有力提升了房交会的综合成效,积累了大量意向购房客户,为展会结束后下一步的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线上房交会闭幕后,网站平台和微 信小程序将持续运行,购房者可通过微 信小程序或网站搜索“津门宜居”,随时了解我市在售、在租的房源信息。(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