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4座购物中心年底前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编辑:冯丹丹 2022-10-24 08:45:00

内容提要:将引入各类商户500余家,稳步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市民休闲购物将有新的好去处。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年底前,东丽湖万科里商业广场、西青万达广场、生态城万达广场、天津金茂汇4座购物中心将陆续建成开业,预计新增商业面积近40万平方米,引入各类商户500余家。

  随着我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的稳步推进,眼下,各大在建商业综合体项目也在加快招商和装修进度。截至目前,4座商业综合体招商率均已超过75%,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水电调试,建成后将填补东丽湖等区域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进一步完善我市商业布局。其中,万科里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于10月28日开业,将打造一站式城市“微度假”潮玩地和品质生活圈。西青万达广场位于梅江商圈,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业态包含时尚精品、潮流服饰、亲子童趣、美食餐饮、运动体验等,计划于12月16日开业。生态城万达广场将于12月24日亮相,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以餐饮、儿童、体验为核心业态,这也是滨海新区第3座万达广场。位于河东区海河沿线的天津金茂汇将于12月30日开业,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该项目对天津第一热电厂旧址进行更新改造,保留了原厂房的红砖立面,采用全透明玻璃空间进行串联,将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随着新项目的落地,一批区域首店、特色品牌店铺将与市民见面。例如,天津金茂汇重点打造天津首个未来主题的美食街区──3721未来美食空间站,引入奈尔宝亲子乐园、雏菊意大利餐厅以及星巴克老厂房风格臻选店等特色主题店;西青万达广场已完成200余家高品质商户的招商工作,其中包括西青区首家特斯拉体验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