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桂语听蘭丨美好启新76㎡精装样板间为何圈粉无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11-23 14:02:28

  平面图纸给未来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幻想,效果图给空间注入了思想与情感,而精装样板间,使得一切的美好都成为眼鉴为实。

  住宅的艺术不应该局限于建筑本身,更应该是一种温馨的氛围,绿城·桂语听蘭76㎡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精心打造轻奢人居,选用高雅的配色,优质的材料,对每一处的细节精心考究,将建筑与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

  美好的事物永远值得亲鉴!样板间的开放吸引了大批的客户慕名而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共鉴期待已久的未来理想家。

  匠心精造

  鉴遇未来理想家

  绿城·桂语听蘭此次开放的76㎡精装样板间是由绿城生活集团理想家倾心打造,通过设计师的巧思妙想,将空间充分利用,让小家也能有大空间。将生活的美好想象精心雕饰于样板间内,方寸之间呈现美好人居的质感,将未来生活真切呈现出来。

  样板间的细节都需要经以匠心深度考量,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管理,每一道都严格把控。结合居住空间的舒适性与艺术性,巧妙布局,方正格局,奢阔空间,精致敞亮的户型,人性化的细节考量,通过延伸空间、景观、生活等维度,诠释对舒居美宅的深刻理解。

  用极致产品主义

  撩动一座城

  对于好房子的标准,一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何以绿城·桂语听蘭的样板房就能赢得压倒性的一片赞叹之声?

  原来,作为绿城首进城东的扛鼎之作,项目自面市以来,便引市场的广泛关注,并屡次创造热销佳绩,在2022年1-10月销售数据排名榜单中,多次蝉联空港板块成交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成就,频频加码的热度,是项目背后品牌认知度的体现,也是绿城品牌信赖的体现。板块排名数据来源:2022年10月克而瑞,商品住宅,普通住宅及别墅口径(https:/vip.cric.com/login)

  产品力,一直是绿城的核心竞争力。连续3年获得中指院颁发的“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第一名,连续1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连续17年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榜单第一、2022“中国房地产代建领先品牌”TOP1....

  数据来源于绿城官网

  立聚商荟

  遇见的是惊艳繁华

  买房除了看样板房,配套更为重要。在这点上,绿城·桂语听蘭亦将绿城布局高端品质生活的优势发挥到了最大化。

  绿城·桂语听蘭择址空港发展核心枢要,坐拥SM滨海城市广场、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两大城市级商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双三甲医院环伺,优质医疗护航;更有Z2(在建)与M2(规划中)双轨交优势,串联多条城市主干道,立体路网通达全城。

  数据来源于:天津政府门户网站

  繁华之上,教育更为难得。绿城·桂语听蘭一路之隔涵盖空港四幼(在建)、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多所高质教育学府,从幼儿园到高中,用心呵护孩子的每一个学习阶段,积淀未来的成才根基。

  绿城·桂语听蘭则作为绿城首进城东的扛鼎之作,基于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之上,持续深耕产品力,在外立面打造上,绿城·桂语听蘭援引Superflat美学理念,连绵起伏的轮廓线、天际线的设计,配以经典三段式结构,内部营造全明宽厅、三轴通透,LDK设计,南向三大面宽等产品特点,超大窗墙比例,采光观景皆宜。

  用实景品质重塑生活高度,桂语听蘭归家大堂以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实景呈现,约200㎡酒店式精装归家大堂整体设计理念采用现代轻奢风格,将建筑美学融入生活日常,通过归家大堂、楼栋入户大堂、实体样板间等呈现硬核实景展示,窥见绿城的产品兑现实力。

  历经360天日夜坚守,全盘楼栋荣耀封顶,兑现美好“家”速度。

  美好启幕,大城将至。绿城·桂语听蘭将以经典新品,助力生活丰盛,美好加速,领耀一城璀璨。目前感恩节红盘周年回馈专场启幕,四重给利好礼,致献岁末感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红盘周年感恩节回馈专场

  全盘封顶准现呈现

  建面约120㎡蘭馨清盘在即

  臻席车位首开 抢藏正当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