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生活品质提升 楼市赢家当数买房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3-01-18 08:44:55

内容提要:楼市的兴盛源于人们对居住生活品质不断地向新追求,多年来,楼市从买房难到好买房再到难选房,每一次市场的变化都是在提升全新的、有质量的生活方式,因此市场也就有了众多的改善型购房需求。

  楼市的兴盛源于人们对居住生活品质不断地向新追求,多年来,楼市从买房难到好买房再到难选房,每一次市场的变化都是在提升全新的、有质量的生活方式,因此市场也就有了众多的改善型购房需求。也正是因为对居住生活品质的向往,曾经缺席的楼市婚房营销也开始成为刚需选房的主流。

  一盘好棋在品牌开发企业的“攻守”中成为城市不断闪现的多个亮点和区域标志,片区在发生着变化,以往不被人们关注的区域现今一房难求,曾经的“大三居”也只有一个卫生间,现在的项目中,两卫已经不新鲜,过去在单元房里吃饭是个问题,因为没有像样的餐厅,所以很多家庭会将厨房迁移到阳台,原本用来接纳阳光的空间成为煎炒烹炸的场所,而设计的厨房变成了餐厅,如果有亲朋好友来访,只能在客厅支上一张折叠桌,时下,项目都会有两厅的设计,哪怕是一居室,也同样划分出了餐、客的独立空间。

  买房“赢家”

  楼市产品丰富挑选余地更多

  楼市产品多样化的受益者自然是“买房人”。30年前的楼市是卖方说了算,出什么样的产品买房人就要接受而且还要去“抢”,一个项目出来,一群人抢着购买,而今则是买房人说了算,这么多的产品摆在那里,这么多区域的竞品放在那里,买房人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楼盘,挑选的余地多了,自然也就形成了“买方”市场的主动,这便是“赢家”。

  买房“赢家”

  楼盘户型设计满足不同需求

  当下的楼盘在多重设计风格中更加重视对居住空间布局的打造,特别是市场流行的三居室户型更是最大化地满足居住者的需求,多为主卧套房设计,餐厨客一体,使动线分明而流畅,餐厨基本设计为一个整体的区域,既有独立性,又与客厅融为一体,次卧空间较以前的面积有所增加,儿童房与主卧相邻,使主卧既有私密性也不失对孩子的照顾。

  有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过去人们选房主要看客厅的使用面积和整体的采光,现在选房,一般中老年人会关注卧室和厨房的使用,而年轻人则依然注重客厅的空间面积。

  楼盘户型设计的不断优化升级在满足购房人不同需求选择的同时,也让买方成了“赢家”。

  买房“赢家”

  住区环境优雅提升居住品质

  随着人们对居住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居住环境也成为重要的环节,近年来,南派园林风格已经与北方的院落景致相互融合,更多的楼盘在住区设计上既保留了北方“院子”情结,又汇入南派清秀的园林设计,使居住在“公园”真正落地。

  住区环境设计的不断提升让居住生活有了更多的舒适和享受。有居住者表示,以前住的小区有花有树,时间久了或是秋冬季,满目的枯枝,心情总会变得有些失落,现在居住的社区有廊亭、有小桥流水、有四季绽放的花木,一步一景,每天出来遛弯,总会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住区环境的设计不仅提升了居住生活的品质,更是让买房人成为“赢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