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成婚房 做业主的“知心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3-01-19 15:18:06

  现场签到、办理手续、领取钥匙、验房……元旦期间,碧桂园中心二期的业主张先生与未婚妻李女士相伴赶到北辰区项目交付现场,签收这份期待已久的“新年礼物”。

  碧桂园中心二期交付楼栋

  “此次项目二期共交付434户,我们的目标就是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安心过年!”碧桂园天中心项目负责人李明月表示,2022年,碧桂园集团已累计交付近70万套房,其中前三季度交付约占全国同期交付量20%,相当于全国交付的每5套房中有1套房出自碧桂园。

  做好“店小二” 让业主便捷回家

  张先生表示,自打来到交付现场,对这份“新年礼物”各方面都比较满意,而且从资料签署到验房环节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全程指引,周到又方便。

  “园区里的树种都是特意挑选的,等几个月树叶长出来,会更漂亮!”在张先生及李女士前往验房途中,陪同的碧桂园中心验房师郑伟还主动为两人讲解起建筑设计和园林景观。

  碧桂园二期与一期相同,采用了现代的建筑风格,米白色的外立面美观大气。而且在设计之初还考量了当地的日照和通风特点,采用“围合式”布局,楼座围绕园区分布四周,在中心形成较大的中庭花园景观,保证景观完整性的同时,63-67米的楼间距,也能将采光功能放大,让每户都能达到较好的日照和通风效果。

  当路过全龄多功能活动区,张先生看到很多塑胶和木质的材质的游戏设施,对其未婚妻说道:“等以后有孩子,咱俩就在旁边座椅上看着他玩,多幸福!”。郑伟也介绍,活动区不仅适合小孩,还有成年人的健身空间,适合老人静 坐、晒太阳的林荫休息区,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休闲健身需求。

验房师郑伟带领业主张先生一家前往收房途中

  “看到树上这些红灯笼,真有种回家过年的感觉!”李女士感慨,当初定房也赶在春节前,那时还与张先生规划了婚房设计和未来生活。看到如今的交付实景,真是将理想照映进了现实,而且这份“新年礼物”也成为了“新婚礼物”。“现在就计划着赶紧装修好搬进来结婚了!”

  事无巨细的“唐僧式”收房

  “试试钥匙能不能打开门,门是否存在变形,把手是否有破损。”、“看看门窗是否开合顺畅、方便锁闭”、“观察下墙面有没有开裂的情况。”……刚到张先生家门口,郑伟就开始了“唐僧式”验房流程,从门窗开关到墙面空鼓,再到各个房间的户型设计,“念紧箍咒”一般讲解起来,张先生两人也不嫌烦,反而越听越满意。

  虽然验房就是“找茬儿”,但郑伟却一点都不担心。因为在交付前,项目的工程与客关团队都会进行多次查验。在内部团队检查无误后,还将会进行区域验收及集团三方评估验收。从屋面到地下室、从房间到室外园建绿化,所有的地方都会细致检查。在过了“区域验收关”后,碧桂园集团会在半个月内派第三方工程咨询团队做“交付评估”。每一项都有严格的打分标准,一旦发现问题就必须整改销项直到通过交付评估。

验房师郑伟带领业主张先生一家验房

  “这采光确实不错,阳台也够宽敞,在这晾衣服、晒太阳都不错!”在张先生检查客厅阳台的窗户时,李女士却关注起预留的洗衣机上下水位置。

  见此,郑伟也介绍起在小面积住宅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很多开发商会牺牲阳台以求缩小户型总面积。但项目的设计师仍坚持做出1.2米宽的阳台,一来可以让洗衣机脱离卫生间,延长机器使用寿命,二来可以在阳台另一端根据业主喜好打造一个专属空间。“如果您以后有小孩了,也可以做成孩子的游戏角。”

  敲一敲地板和墙体,摸一遍粉刷好涂料的墙壁,站在阳台上,来回推拉窗户,感受一下房子的通风和采光。厨房、客厅、卫生间、卧室……郑伟不仅对房屋配置与设计进行介绍,带着检查屋内设置、线路防水等隐蔽工程,还会耐心解答张先生两人的所有疑问,收集好意见与建议,以便于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验房师郑伟向业主张先生确认验房内容

  “好评,验完房只发现窗户缺个螺丝,5分钟不到就来人给解决了!”张先生表示,交付现场安排了维修材料及快修队,要是发现小问题即刻就能解决,给予了业主们充足的收楼信心。谈及对碧桂园中心二期的交付品质和服务态度,他始终赞不绝口。

  李明月介绍,碧桂园的保交付措施,是从集团层面抓起的,会开展工程区域联检、材料联合抽检、桩基飞检及优化、交付维保等系列工作。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碧桂园项目总累计周巡盘超4.6万次,第三方巡检累计达2222个标段,前三季度交付评估累计达1169个批次。“所有努力,都是为迎接‘交卷’的时刻,从业主满意度来看,我们这次成绩还不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