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铁商集齐 改善流竟还有“1字头”板块可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2-09-28 09:11:00

  品质与地段始终是购房者关注的重中之重,而品质与地段兼而有之的超配高颜值房屋自然是万众争抢的目标。金地·万悦城便是这样的房子,让我们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一探究竟。

  环内发展新中心 晋级津东新门户

  近几年,随着天津市外环补圆,金钟跃升环内,成为距离老城区最近的环城板块。并且“十四五”规划发展方针指出,“津滨”双城对向发展,金钟位于双城发展的主轴新核心,晋级津滨发展东门户。

  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得金地·万悦城所在的金钟板块城市地位不断提升,政府将更多优质配套和发展红利赋能金钟,例如辐射金钟的金钟河大街136亿城市更新项目,也代表了整个城市向东发展的趋势与决心。

  百万TOD城市住区 环城优质学铁商

  当别的板块还在描绘建设运营后的蓝图时,金钟板块配套已加速度兑现中,地铁+公园+学校+商业一应俱全,构建环城人居的进阶之选。

  地铁上盖 快速通达全城

  板块内6号线已开通运营多年,实现1+6条地铁换乘。项目距离6号线大毕庄站约400米,快速接驳3高铁10大商圈。畅达市内多个中心板块,无惧堵车,便捷出行。

  年直升 咫尺东丽金钟小外

  东丽金钟小外签约落位金钟板块,名校集团化办学,同享雄厚师资力量。与项目一路之隔,坐享目送式菁英教育。项目业主可享小升初九年教育,无忧升学路。

  配套先行 预见繁华生活

  板块规划约70万方商业,在建约21万方超能商业体。理科金地秉持配套先行的筑家思路,率先开放金钟首个潮流主题商街。KFC已完成意向签约,下楼即达多元业态,繁华生活不必久候。

(金地万悦城商业实拍图)

  双公园环抱 自然宜居升维

  在建约3万方金钟街智慧公园(预计2023年底投用),步行即达。规划建设约8.3平方公里南淀生态公园 ,相当于6个水上公园体量,打造金钟宜居生态圈。

  金钟好房选金地 区域品质人居标 杆

  除去优质全维的外部配套,理科金地不吝成本采用全混+铝模工艺,匠筑24万方健康宜居大城。打造建面约76-94m2精装小高,区域唯此交付即享;102-130m2低密改善洋房,进阶宽境人生。

(金地万悦城效果图)

  纯人车分流社区,配置宽厅落地窗、归家无触碰系统与光合地库等一线奢宅超配。引入具有金地专利的“微气候”园林,设计超万平央景景观带,规划四大主题公园,适老、适宠、适幼,打造新生代健康社区,致敬城市菁英向往生活。

(金地万悦城景观效果图)

  如此优质的金地·万悦城,势必将为环城人居发展带来新一轮的更新迭代。国庆购房更优惠,劲爆5重礼,最高可省10万元!详情咨询:022-24939999。置业黄金期已至,抢占城东品质红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