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在天津购房 必须瞄准什么样的楼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3-02-01 08:47:00

内容提要:随着兔年的到来,春节后楼市有望迎来“春暖花开”的市场旺季,关于“住”的话题依然是年初人们关注的焦点。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兔年的到来,春节后楼市有望迎来“春暖花开”的市场旺季,关于“住”的话题依然是年初人们关注的焦点。

  有业内人士认为,楼市向新发展的关键首先是项目产品的不断提升,面市的楼盘产品一次又一次地迭代让买房人有了选择的欲望和购买的冲动。新楼盘上市推出,总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细节或是引人关注的优势,因此楼盘项目不断出新促进了市场需求的旺盛。尽管房子不是随意调换的商品,但随着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不断提升,楼市营销将始终热度不减,而重新选择居住生活环境和空间也将成为楼市的又一“关键词”。

  有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随着楼市新盘的不断推出,项目产品也是在不断升级,像前两年新品设计并相当流行的宽景窗、宽厅以及套房式主卧,今年还会是市场主流,而今年的新楼盘项目会更加注重住区整体景观的营造,让居住生活品质不仅是在空间升级,更是体现在居住的大环境之中。此外,针对老龄生活居住需求,有项目开始研发增大适合老年人生活的卧室居住面积,也有项目将针对厨房和餐厅进行更细致的空间划分以及增加实用性。

  2023“瞄房”之空间布局

  空间布局对于买房人来说显得越来越重要,居住空间的设计已经被买房人称为了“生活的灵魂”,这与曾经买房注重区域形成鲜明的反差。当人们对区域要求渐渐转变为对项目产品的注重,有买房人表示,无论选择哪个区域的楼盘,居住生活品质提升的关键还是居住空间的实用性,打开房门眼前赫然开阔,透过宽景窗照射进来的阳光让人心情愉悦,套房设计的主卧,带有飘窗的次卧,精心设计的书房,宽大的客厅,独立的厨房,敞亮的U字形厨房,所有布局让每一个空间设计凸显出居住的品质感。

  2023年“瞄房”的关键便是楼盘项目的空间布局设计,特别是厅、餐、厨一定要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同时也是提升居住生活品质的重中之重。

  2023“瞄房”之住区环境

  买房人现在更加重视对楼盘项目住区的选择,当更多的全国性品牌开发企业进入天津,特别是将带有南派园林景观的设计融入天津的居住产品,市场上掀起了一股追求住区景观的风潮,喊了若干年的“公园住区”终于落地成为现实,南派园林融合北方景观倾力打造的住区景致让人们感受到居住生活的质量快速提升。

  有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从产品市场营销上来看,产品实景园林销售远比规划中的景观设计营销更吸引买房人,尽管当下一些买房人还没有更多关注住区园林设计的营造,但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居住社区的景观环境将成为提升“房子”价值的杀手锏,好的房子不仅在于区域和品牌,更在于住区的生活舒适度。

  2023年“瞄房”对于住区环境的关注度将大力提升,而赋予园林、亭台楼阁以及小桥流水的中国居住文化也将成为买房选择的重点。

  2023“瞄房”之生活质量

  “生活质量”是近年来人们对选择房子的重点关注,在很多买房人看来,买房子的根本不仅是为了居住,更是为了享受“生活质量”,而究竟什么样的房子真正意义上能满足“生活质量”?就市场而言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以往的楼市营销中,“概念”是影响人们选房的关键,一个新项目推向市场,营销的最 佳方式便是对居住生活“概念”的推广,楼盘会以“区域概念”“交通概念”“教育概念”“商业概念”来包装项目,同时用概念来推动产品的认知和销售,而买房人也是通过对“概念”的吸入作为选择楼盘的主要方向,“概念”看似与居住生活相关,而实际上差之千里。

  有买房人表示,以前买房子主要是靠“听说”,是通过周围的亲朋好友,单位同事传递的楼盘信息来决定买房,而现在买房是能够真正感受楼盘产品的真实情况,所以以前买房是为了住,现在买房是为了享受居住的“生活质量”。

  2023年“瞄房”的关键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审视楼盘产品,选择合适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居住“生活质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