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专线校车正式开通 品质兑现当属龙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3-02-13 10:52:25

  2月11日,龙湖·春江天玺正式签约业主专线校车,吸引一众主流媒体、业主代表到场参加,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此举不仅践行了龙湖参与城市共建的初心,彰显为业主兑现美好家境的决心,更将推动武清区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实力护航 筑梦菁英未来

  教育立城,优教兴城。教育是国之大计,民生之本,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希望,寄托着莘莘学子的梦想。

  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冀,龙湖·春江天玺将教育的种子播撒在武清热土之上。此次正式签约业主专线校车,是龙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兑现优教承诺、助推区域教育发展的重大利好,将为龙湖业主及子女带来方便快捷的校车服务,保障孩子出行安全、减轻家长接送负担,加速龙湖·春江天玺打造全方位生活配套体系的步伐,为业主超预期兑现理想家境,以“满意+惊喜”服务,敬呈龙湖式幸福。

  可以预见,龙湖·春江天玺专属校车的成功开通,无疑给素来极为重视教育的天津市场送上“开年重磅礼包”,“置业品质+教育资源”双重加持的高配住宅,或许将成为未来购房新标准。

  名校为邻 打造武清教育主场

  随着武清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如何以教育为基石,培养契合城市发展的高端人才,龙湖·春江天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聚联盟之力,筑名校之基。自春江天玺深耕武清之初,便提前考量业主教育需求,依托于区域浓厚悠久的教育底蕴,为业主子女带来优良教育配套。据了解,项目所在区域目前拥有武清一幼、十三小、十一中、杨村一中、英华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其中,武清杨村一中是天津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校、高中现代化达标校、特色高中建设项目学校,每年985高校录取率在40%以上,211高校录取率在70%以上,本科升学率保持98%以上,先后被清华大学等20余所名校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堪称武清区教育标 杆,赋予孩子更多未来可能。

  龙湖以品牌力量肩负社会发展责任,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人文居所和更健全的教育环境。

  实景准现 兑现龙湖式幸福

  从初见武清到霸榜武清,龙湖以近乎“偏执”的匠心,持续为业主家人兑现龙湖式幸福生活。

  龙湖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实力名企,拥有不可忽视的综合硬实力,自1993年创建于重庆以来,龙湖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是名副其实的上市企业优等生。

  稳健的资金实力与运营能力,是龙湖高品质交付的底气。入津七载,龙湖先后交付了龙湖·春江悦茗、龙湖·天璞、龙湖·禧瑞郦城、龙湖·天宸原著等项目,累计交付4000余户,稳扎稳打夯实购房者信心。

  心安即是归处,美好不必久等。作为武清区少有的准现房项目,春江天玺预计于今年8月迎来盛大交付,无论从区域生活、产品品质到交付时间上,都给予了客户看得见的未来和满分安心感。项目外拥万象生活,武清商务区快速腾飞,“通武廊“铁路、武清云巴相继落地,约30万方商业配套触手可及;内享精工之美,五维园林、美学立面、建筑规划、户型空间实景倾呈,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随处呈现着龙湖超强兑现力。

  奢境洋房 王牌重磅加推

  从首开爆红到加推秒抢,龙湖·春江天玺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王牌产品”建筑面积约97-107㎡ 奢境洋房的盛大加推,品质准现交付在即,今年买今年住,再次进阶武清区品质人居鼎流。

45f354381e49932995a4a19657470c5b

  建筑面积约97㎡三室两厅两卫,基于对美好人居的深刻洞察,以精研户型设计,打造至阔之境。南向三面宽,倾洒和煦阳光;南北通透格局,轻松拥揽四季清风;紧凑三居及双明卫设计, 打造一家三口的温馨生活。

2023-02-11 19:07:11.043000

  建筑面积约9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07㎡三室两厅两卫,让生活享受更惬意。独立入户玄关,兼具收纳及仪式感;LDK一字通厅,打造家人社交主场;主卧套房及明卫规划,营造专属静谧空间,匹配居者格调。

2023-02-11 18:52:30.324000

  建筑面积约10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2023-02-11 18:52:30.381000

  建筑面积约12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硬核产品,超强兑现。龙湖·春江天玺凭实力征服市场,令无数购房者感叹“龙湖值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