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介重点商业项目 100余家品牌新店签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冯丹丹 2023-02-24 09:23:28

内容提要:为更好发挥重大商业项目牵引撬动作用,围绕盘活存量、扩大增量、丰富供给,2月23日,天津市举办2023年重点商业项目招商推介会。

  津云新闻讯:为更好发挥重大商业项目牵引撬动作用,围绕盘活存量、扩大增量、丰富供给,2月23日,天津市举办2023年重点商业项目招商推介会。

  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孙剑楠表示,天津是一座因商而兴的城市,基础条件优越,创新人才汇集,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天津商业能级持续攀升,消费业态不断丰富,品牌效应逐步彰显,新的商业地 标陆续建成,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不断涌现。本次会议既是组织全市优质商业载体与全国商业运营“高手”面对面“过招”,也是商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市商务局将会同有关单位,以本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广泛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寻求合作,促进交流,拓展商机,实现共赢。

  本次招商推介会共有全市133家已建成购物中心、25家在建购物中心、65家优质存量商业载体进行招商推介和宣传展示,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长春等地400余家商业文旅项目投资运营商和零售品牌商负责人参与。会上,共有12个商场与22个品牌签约,还有部分品牌通过线上等形式签约,累计引入麻六记、乐境沉浸空间、华为智能生活馆等100余家品牌新店,30%均为天津首店。碧桂园文旅、万达广场、世纪金源集团、复兴商业集团、锦江酒店集团等投资运营商,以及李 宁、海尔智家、童话童星、运动玩乐城、瑞幸咖啡、百果园等品牌商均表达了强烈投资意愿,会后将持续对接洽谈。

  会上,市商务局发布了《天津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动态地图1.0》,印力集团、中海环宇城、西青杉杉奥特莱斯、威特集团、爱琴海购物公园、南门外大街城市更新、棉3创意街区等7个项目,以及李 宁、海尔智家、老城街小面、童话童星、运动玩乐城、瑞幸咖啡、百果园、Rua娃吧&微店Park、金记酿皮等9家品牌商进行现场推介。

  会议期间同步进行了两场平行论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22年底,全市已建成万象城、大悦城、佛罗伦萨小镇、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等133座大型购物中心,累计建筑面积达1300万平方米,另有25座大型购物中心正在建设,将新增商业面积24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90亿元。本次对接会的举办将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更新提升,充分挖掘本市存量资产的市场价值,帮助项目方和投资方达成合作。市商务局累计梳理了65个重点商业和文旅项目,包括一批已经闲置或者有意向整体寻求合作的载体,涵盖商场、批发市场、写字楼、文旅、酒店、老旧厂房等领域。

  孙剑楠表示,今后,天津将立足资源禀赋、彰显特色优势,全力培育建设闻名遐迩、万商云集的标志性商圈,打造一批高端消费集聚地、时尚打卡地、品牌集合地、文化荟萃地,营造活力繁荣的商业发展环境。同时,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将2023年确定为“天津消费年”,持续举办丰富多样促消费活动,近期,天津市将联合北京市、河北省同步启动2023京津冀消费季,更好激发区域消费活力。(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