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奥体新生活 | 一场划时代的案名发布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3-03-03 17:53:00

内容提要:3月4日,金地藝華里三大城市展厅即将璀璨亮相!

  2022年12月19日,天津金泽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6.55亿元竞得西青区李七庄板块津西青(挂)2021-04号地块,楼面价9317元/㎡。

  坚定择址背后,是对城市发展的高瞻远瞩和对区域的深刻洞察。天津城市发展重心一直向西南倾斜,而西青李七庄板块已经连续三年无新房供应,新地块的出现,必将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和青睐。

  在成功拿地后,投资方毫不犹豫地选择与金地合作共同开发,巨匠和鸣与城市共建共生,必将为西南人居体验再划时代。

  “西南王 者” 千亿金地再开疆

  3月2日,金地西青第九作“定义奥体新生活”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于金地阅千峯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投资方与金地双方高层领导,以及天津地产圈媒体大咖们共聚一堂,带来一场划时代的思想碰撞。

  发布会开始,由金地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陈骁总登台致辞,对莅临发布会股东方代表和嘉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阐述了金地集团的稳健品牌实力以及深耕西青的坚定决心。

IMG_261

陈骁总现场致辞

  陈骁总坦言“时下,地产企业暴雷频发,最大的安全感就是企业稳健度!”金地在2022年销额约2218亿元,排名行业前8。“三道红线”连续6年绿档,列席全国首批八家稳交付房企白名单之一,稳健品牌实力,更是荣膺“2022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金地集团稳如磬石的交付力与产品力,成为其穿越房地产周期,韧性成长的硬实力。

  深耕天津20载,金地始终与城市共向上,打造了城市千万级豪宅封面金地阅千峯、高端改善风向标金地平山印等标 杆作品。金地在西青区共开发了9宗地块,是近年来西青开发地块最多、领销榜首的房企,无论是连年热销大盘金地藝墅家,还是稀缺资源型的高端改善社区金地水西印,无一不认证了金地天津“西南王 者”的行业站位。

IMG_264

金地阅千峯实景图

IMG_265

金地藝墅家实景图

  发布会上,金地集团与投资方共同签署了代建协议。正如陈骁总所说,双方的合作是珠联璧合,无论是对区域的深厚情怀,还是高端品质的打造能力,金地集团无疑都是最 佳的选择。

IMG_266

发布会现场签约图

  城势向西南定义奥体生活圈

  只有真正深耕区域,才能读懂城市的伟大抱负。在365淘房首席内容官徐志平主编的眼里,西青区就是下一个新市区!

IMG_267

徐志平主编现场图

  从城市发展趋势来看,天津是偏心的,据统计,天津公建布局、人口重心每10年向西南移动约1.8公里,会展中心、政府、大学城、体育中心等重要资源全都在天津西青区,西青早已脱离环城四区,成为比肩市区的资源汇集地。房价是所有配套的物化体现,全市800万以上成交540套,而西青以205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一。纵观市内六区及环城四区的房价,当北辰、东丽、津南区的房价还停留在1.4-1.6万/㎡的区间时,西青以2.4万/㎡的均价,和红桥市区均价站在同一阵列。

IMG_268

示意图

  从人口增长趋势来看,近十年天津人口一直处于下降趋势,七普数据中,西青人口增长75%,全市增幅最高。买房人调查问卷中,西青在意向区域里排名第四,仅次于上三区,西青“新市区”的占位已经不彰自显。双地铁等交通路网存在,使南开与西青的边界逐渐消融,西青区完全同步南开发展脉络,拥有磅礴前行的区位势能价值。

IMG_269

示意图

  项目坐拥“奥体生活圈”,以紧邻南开区的优势站位,共享城市级资源配套,与梅江占据区位价值的同一纬度,未来必将成为城市新中产改善置业的更优选择。

IMG_270

示意图

  金地褐石4.0经典之上再超越

  “褐石专家”金地,以褐石产品系深耕津门,十载精筑十盘,凝造“新褐石主义”,以全新褐石4.0作品,革新奥体生活方式。

  经得起时间沉淀,才是真正的经典。发布会上,金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于扬总揭开了金地褐石系4.0的神秘面纱:对天津人而言,褐石不仅是城市文化符号,更是骨子里的情结。“褐石专家”金地,将延续一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引入奥体都会生活的视野,凝造“新褐石主义”。以宽景巨幕、落地窗、奢装双大堂、庭院生活等多项升级,打造全新褐石4.0作品,为奥体定义新生活。

IMG_272

于扬总现场致辞

  伴随城市的繁荣,褐石风越发为新兴中产阶级所追随,这时的褐石建筑已不再只是建筑,更多地成为了一种承载一个阶层生活理念的文化符号。资深地产人赵军老师承接于扬总的发言,从“城市新中产”的视角,阐述了生活方式的全面革新。金地西青第九作占位奥体生活圈,从出行方式、消费方式、休闲方式、就医方式等维度,为城市中产,打造高效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更满足了新中产对时代审美观、家庭责任感、消费务实性的多元需求,让家“不仅是日常朝九晚五后的一个落脚点,还是制造生命质感的原点。”

IMG_273

赵军老师现场图

  在现场热切的目光中,金地藝華里登场,“藝”是与金地褐石系的一脉相承,“華里”,是与南开同频共振的土地天赋,金地藝華里的问世,将奥体时代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

金地藝華里

  3月4日,金地藝華里三大城市展厅即将璀璨亮相,一场跨时代的人居风潮,正待焕新而来,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