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首开 阙启整座津门的城央期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3-03-25 21:46:07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一经面市就获得全城热捧?对于平淡多年的河西楼市来说,这是一个奇迹,但龙湖却实实在在的做到了。从案名发布到示范区开放,业界媒体的眼光和很多置业者一样,可谓是被这个项目吊足了胃口。3月24日,在一城的翘首期盼中,学府奢宅,耀世开盘!

壹 首开即惊艳 青云耀津门

  龙湖·青云阙在短短数月的时间内累计10000+到访,这种人潮奔涌的场面可谓开启了河西数年未有的巅峰。3月24日,龙湖·青云阙迎来了首次开盘,600余组客户参与选房,2小时劲销10个亿。

  首开登顶的劲销业绩,再一次证明了龙湖无与伦比的号召力,一时之间青云阙三个字成为了津门楼市的现象级热词,也成为了河西高阶人居绕不开的一座高山。

贰 人居迭代 龙湖热销密码

  在龙湖·青云阙首开热销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出疫情之后,整个楼市的置业导向正在发生极大的转变。尤其是高阶人居的市场,正在从单一配套的时代,转变为全维度改善的综合考量。过去几百万只为买一套配套房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外部配套之上,高净值圈层的眼光开始聚焦于更注重产品力打造的优质项目。

  龙湖·青云阙作为龙湖全新推出的城央精工奢宅品系,以非中心不择址,非极致资源不立青云阙而著称,这也就从产品系维度上保证了项目本身生活配套的优越性。当龙湖·青云阙择址于河西芯,也就注定了这个项目天生的生活配套的得天独厚。坐享万象城、友谊商厦城市TOP商圈,一步河西双学府,两纵三横四轨路网,三甲医疗健康护航,西邻超60万平中央生态轴,四大公园绿荫掩映。这是龙湖30年高端人居智慧的沉淀,更是龙湖敢于自我超越的人居格局迭代。

叁 产品为王 造极一城巅峰

  如果说卓越的外部配套是高阶置业者青睐龙湖·青云阙的「面子」,那么真正打动这些人最终选择的一定是青云阙卓越产品力的「里子」。

  龙湖·青云阙秉承龙湖豪宅专家的产品基因,在建筑、景观、户型、奢装四大维度,全面迭代升级。在建筑设计上同频世界建筑美学的极简建筑格调,遴选PRADA绿奢石、仿铜拉丝不锈钢等精奢臻材,匠造城央精致人居封面。

  在景观上,以酒店轻奢园林开卷城央森境,一环两带景观格局,尊享六重归家礼序。星空顶归家大堂,开启穿越星空的归家之旅。近5米高垂直星河澜庭,入园飞瀑迎门。环环相扣,步步精心的造景,将龙湖深厚的园林造诣再一次升级创新。

  在户型空间上,龙湖·青云阙精工奢宅采用无界奢境大面宽设计,迭代人居界面。LDKB等宽大双厅,南北双面皆观景。世界奢装标准,遴选国际一线臻材部品。107项魔鬼细节,考究人居每一个维度。以新一代城央精工奢宅,重塑河西高阶人居范本。

  热燃河西芯,耀世青云阙。龙湖·青云阙首开劲销10亿,新品加推在即,塔尖人物,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