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逛逛 让选房成为看风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杨翔云 编辑:冯丹丹 2023-03-28 09:20:40

内容提要:天津楼市在红火的营销中迎来2023年的第二季度,在一季度的第二个月,楼盘销售迎来高点,各项目产品一夜之间成为“热销品”,买房子的热情高涨,卖房子的应接不暇,而后的第三个月,新盘销售再次成为焦点,百套房源在数日时间蓄客后的认购当天几乎“一房难求”,刚需、改善、安家让楼市在一季度出尽了风头。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楼市在红火的营销中迎来2023年的第二季度,在一季度的第二个月,楼盘销售迎来高点,各项目产品一夜之间成为“热销品”,买房子的热情高涨,卖房子的应接不暇,而后的第三个月,新盘销售再次成为焦点,百套房源在数日时间蓄客后的认购当天几乎“一房难求”,刚需、改善、安家让楼市在一季度出尽了风头。

  有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经过三年来多个因素带来的市场遇冷,2023年楼市升温是很自然的,春节后很多楼盘出现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一是改善型需求持续上升,二是外地人安家天津的需求不断增大,第二季度的楼市或将以刚需,特别是婚房需求再次提振楼盘营销。对于有买房需求的人们来说,选房子还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楼盘项目进行选择要像“看风景”一样参透楼盘的更多细节。

  一些准备选房的买房人表示,选楼盘首先要看项目的配套,特别是交通的便捷性,虽然现在有了私家车,但是地铁出行依然是日常生活中的选择。再有就是了解项目自身和周边的配套,特别是教育和医疗资源的完善。也有买房人直言,选房子很难做到犹如在“看风景”,很多时候走进楼盘的营销中心,会被一种莫名的气势牵动着,然后再到样板间,心里的感觉完全被冲动取代,尽管嘴上还在说着要再看看,再考虑考虑,实际上心里已经有了选择的欲望。

  有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很多的买房人是抱着看一看的想法来的,但通过营销的推荐,看过样板房后便会出现购买的冲动,对于项目营销来说这是件好事,但对于买房人来说却存在着多重的隐患,所以选房子还是要有平常的心态,就当是在“看风景”,当看多了也就有了自己的主见,在选择上也就有了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据了解,许多有改善型需求的买房人喜欢看房子,然后逐一地比较。用他们的话说,既然要改善居住环境,那就要在选择中多看,改善不是单一的需求,而是要提升整体的居住生活品质,因此更要像“看风景”一样看房子。

  新近选择了一套改善型产品的韩先生笑谈,选房子就是在“看风景”,因为每个楼盘的产品不一样,设计不一样,园林规划不一样,就连营销中心的布局也不一样,这样的风景真的需要好好地鉴赏,在风景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道“亮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