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楼市新潮: 婚房刚需与改善选房完美组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杨翔云 编辑:孟建 2023-05-30 08:51:53

内容提要:近期,楼市悄然出现“组合”选房新潮,据一些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和部分新房销售代理机构置业经理人透露,前来选择新房产品的置业者正在从有针对性地单一选择逐渐形成以“组合”式选房模式,同时在二手房交易对卖房人的了解中也发现卖旧买新已不只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将资金组合起来选择,而将婚房+改善的需求落实到一个楼盘项目正在成为楼市营销新的卖点。

  近期,楼市悄然出现“组合”选房新潮,据一些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和部分新房销售代理机构置业经理人透露,前来选择新房产品的置业者正在从有针对性地单一选择逐渐形成以“组合”式选房模式,同时在二手房交易对卖房人的了解中也发现卖旧买新已不只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将资金组合起来选择,而将婚房+改善的需求落实到一个楼盘项目正在成为楼市营销新的卖点。

  置业者张先生表示,几年前就为儿子选择了一套两居室婚房,现在孩子正在谈朋友,女方提出原来的婚房离单位和父母较远,希望调换一套更满意的婚房,而张先生也准备改善一下自己的居住条件,经过一家人的研究,决定将两处房产同时卖掉,然后根据大家的意见在一个楼盘选择一套改善型居住产品和一套婚房,这样既满足了一家人不同的居住需求,自己也和孩子们住在一起,可以相互关照。

  刘女士一家正在为孩子选择婚房,不是孩子觉得不合适,就是对方的家长感觉不满意,几经周折还是没有选择到满意的楼盘。经过两家人共同商议,最后是两个家庭将资金汇总到一起,选择了河西区的一个新建楼盘中的两套洋房和一套小高层,两个家庭变成了三个家庭,双方的父母都改善了原有的居住环境,两个家庭的儿女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三家人同住在一个住区,更热闹,更快乐,更安心。

  有业内人士认为,楼市刚需婚房和改善型选择成为项目营销的两大主力,改善型有时也是刚需。目前很多家庭已经为孩子准备了婚房,但由于时间的关系,原来准备的婚房或因为两个年轻人的需求而变得不太适合,比如工作的距离等等,因而刚需婚房也成为改善需求的一个群体,也需要重新选择。

  对于“婚房刚需与改善选房完美组合”这一新的楼市需求,一些品牌开发企业的高管表示,这种新的置业选择模式满足了现代人对居住生活的品质需求,也满足了不同客群对楼盘产品的选择。实际上,现在市场上的楼盘项目本身就包含了不同的产品,高层、小高层、洋房、墅居都会在一个楼盘出现,因此置业者没有必要针对产品需求选择,而根据自身家庭的情况将资金聚拢在一起,既为自己选择了改善型产品,提升了居住生活的品质,也为孩子选择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家”,两家或是三家人同住在一个住区,有利于相互间的亲情和感情,也有利于相互间的关照和扶助。

  一些正在选择改善型产品的置业者也认为,为孩子提早准备的婚房到真正使用时会出现很多情况,年轻人的需求和生活不能强加,自己准备改善,可孩子的婚房也需要调换,多数人会放弃自己改善的念头,先要为孩子考虑,而将资金聚集在一起,实现“婚房刚需与改善选房完美组合”,既满足了改善型的需求,也为孩子选择到了满意的婚房。

  有关人士认为,随着“婚房刚需与改善选房完美组合”形式不断地在市场出现,对于楼盘项目的设计与市场营销就会更加提升高度,特别是在产品的设计与营销推广中更要符合置业者的需求,要聚合楼盘产品满足“婚房刚需与改善选房完美组合”形式的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