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实体商业“出新出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冯丹丹 2023-05-31 09:05:23

内容提要:随着本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步伐的不断加快,商圈活力持续增强。

  随着本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步伐的不断加快,商圈活力持续增强。上周末,和平印象城在金街亮相;一个月前,梅江商圈的河西环宇城开业;下个月,河东区也将有新商业街区落成。据悉,年内本市还将有8家各具特色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开业。实体商业频频出新出彩,市民的消费体验也在节节攀升。

  “这家购物中心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格外友好。”市民杨先生日前在河西环宇城逛街时告诉记者,最近一个多月,他已经在这家购物中心楼顶的滑板公园玩了四五次,每次体验都很不错。“由于这里设施很新很专业,引来不少滑板玩家,还有小轮车爱好者。”杨先生说,“现在的购物中心越来越多元化,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另一位消费者王女士也表示,新的购物中心在业态模式上出新,除了餐饮、零售以外,亲子类的商家很丰富,比如少儿体能中心、编程课堂、才艺学习机构等,都有不错的服务项目。

  和平印象城开业首日,家住附近的市民刘女士就带着孩子来“打卡”了。“主要想来看看有哪些不同寻常的新亮点,逛了一大圈后,感觉来对了。”刘女士说,沉浸式的时尚感、耳目一新的场景,以及很多融合了新鲜时尚元素的新品牌、新店铺,都是她和孩子最喜欢的。同样在周末来印象城“尝鲜”的市民李女士也对记者说,新商场的环境设计、灯光、场景布局等都很有新意,甚至有些“颠覆”传统商场印象的感觉,有些熟悉的品牌,在新商场里开出了新的形象店,很有意思。

  除了新购物中心出新出彩,多家在津经营多年的“老牌”商场也在与时俱进。前些天刚迎来“七周年庆”的天津世纪都会,最近打造了“奇妙童话派对”场景,用“梦幻花城”大型艺术装置给消费者营造出奇幻的童话氛围。市民孙女士说:“这么漂亮的艺术场景实在不多见,看得出来,现在商家都在比拼购物环境的创意。”世纪都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精心筹划的活动得到顾客的认可和欢迎,很多消费者都是多次来打卡,花城场景将保留至下月底。同处南京路商圈的伊势丹百货,本月迎来在津开店30周年庆,商场专门策划了全馆礼遇、社交网络征集、高单大礼等一系列有新意、有实惠的活动,全方位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市百货商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天津实体商业在“硬件”和“软件”上的提升有目共睹。特别是随着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步伐的加快,各大繁华商圈活力不断增强,商家在品牌引进、经营创新、营销策划、服务水准等多个维度持续“加码”,并获得消费者认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下个月将在河东区亮相的购物街区外,到年底前,本市还有包括西青大悦汇、静海万达广场、宝坻万科广场等在内的8家购物综合体将建成开业,届时多样化的商业模式、更新的零售业态、新鲜的购物体验,会一一呈现在市民百姓的面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