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两大板块吸引改善置业眼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杨翔云 编辑:冯丹丹 2023-06-06 08:45:28

内容提要:随着楼市改善型需求的持续升温,置业者关注区域产品也开始回归到市区新建楼盘,特别是以全新姿态进入天津城区的品牌开发项目更是赢得了置业者的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楼市改善型需求的持续升温,置业者关注区域产品也开始回归到市区新建楼盘,特别是以全新姿态进入天津城区的品牌开发项目更是赢得了置业者的关注。

  近日,本市南开区长虹公园板块内由晋商倾力打造的全洋房高端改善型居住产品受到热捧,开盘当天即传出良好的销售业绩,该项目以约88平方米三室、约109平方米三室、127平方米三室满足市场需求,以深灰色石材与香槟金铝板以及LOW—E玻璃勾画现代美学立面。更以纯洋房住区开启城市理想人居,用品牌的实力和场景让人们真实地感受到学府区文化生活的质地。特别是墅境院落全洋房作品的登场再度掀起一场市区“院子”生活的风潮。

  约109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从独立玄关到居住空间注重便捷性和私密性,约11.2米宽厅让动线流畅,首层的“小院”更展现出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大美意境。

  从南开区长虹公园板块的新军摆阵,到河西区老牌名企首度布局市区,改善型置业有了更多的选择。

  3月份楼市“开跑”的一道亮丽风景无疑被河西区陈塘庄板块的新项目摘得,多年来深耕环线且有着极高美誉度的开发企业首次布局河西区,该项目由建面89—110平方米精工小高和建面120—143平方米奢装洋房组成,为城市级稀缺的洋房、小高层低密组合产品,也是目前区域内的“领先”项目,全系产品为精装配置,真正实现了买房省心、放心、舒心、开心。

  项目享有城市生活3—5公里的繁华商业圈,紧邻区域产业集群、央企总部聚集地,有已经运行和即将运行以及在建的四条地铁线路交会于此,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全城通达。为城市级稀缺的洋房、小高层低密组合产品,也是目前区域内的“领先”项目,全系产品为精装配置。

  119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洋房,约13.4米四面宽,三卧室涉及朝阳格局,约4米餐客厅等宽设计约31平方米的通透双厅让生活充满时尚感,稀有的超20平方米的套房主卧,搭载全幕落地窗。

  两大板块的新品让改善型置业者感受到品质居住产品的魅力,吸引了关注市区改善项目置业者的眼球,更助推楼市回归市区生活的强劲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