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之城文化艺术中心蘭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3-07-08 19:54:51

  创意之城文化艺术中心实景拍摄

  7月8日,在众多媒体单位见证下,创意之城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放。此次活动,是蘭园城市展厅的正式亮相,亦发挥着天津“设计之都”先行区的示范作用。

  设计之脊

  一场匠心独运的擘划

  城投集团贯彻“设计之都”核心区整体规划,充分发挥周边设计产业优势,深挖区域历史资源文脉,在天津文物保护单位——第二工人疗养院旁,承接更新的理念,打造创意之城文化艺术中心,构筑文化交流新高地。

  实拍图

  创意之城文化艺术中心,将传统庑殿顶的概念融入立面,运用对称格局,形成流畅而具有张力的曲线建筑,与第二工人疗养院交相辉映,彰显浓郁的地方文化及历史气息。

  实拍图

  在为热爱艺术的新锐达人提供独立策展及宣发的同时,定期举办蓝学堂、草坪音乐节等不同主题活动,搭建睦邻友好的交流平台,致力于打造一座开放、温暖的城市会客厅。

  实拍图

  创意之城

  一座城市更新的典范

  在蘭园城市展厅,不仅可以看到城投集团深耕天津的恢弘征途,“设计之都核心区”的发展脉络也跃然眼前。设计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通过打造“活力复兴街区、大学创新校区、未来产业社区”,实现三区联动的发展思路,构建“产、学、研、用、居”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样板。

  效果图

  城市更新,让生活更美好。以海河为中心,从智慧化场景的设计公园到占地约90万的柳林公园,从“五线十一站”的轨道交通体系到九年一贯制的优教资源,再到海河上游最后五公里的生态大境,多重光环加身,让创意之城在“设计之都核心区”的城市规划中脱颖而出,阐释高品质生活真谛。

  效果图

  天津蘭园

  一次迭代人居的答案

  蘭园项目坐落于河西区长湖路与国盛道交口,5条地铁线路内外交织,临近津滨大道、津塘公路、大沽南路多条主干路,道路通达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7852㎡,容积率仅为2.4,共规划8栋小高层及3栋洋房产品,致力于打造河西低密学府住区。

  创意之城文化艺术中心实景拍摄

  展厅开放当天,建筑面积约89㎡/143㎡美学样板房实景首映。萃取蓝城经典二代高层精髓,精巧的骨架搭配大面积玻璃窗,室内视野开阔敞亮;LDKG一体化设计,各功能区域独立又共享,促进家人之间的互动交流;主卧南向大飘窗,舒展每个惬意时光。天津·蘭园,首期VIP排卡火爆启动,意向登记尊享专属优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