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封面再度刷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3-08-30 14:29:33

  2016年,东风再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十三五”规划开局。

  这一年,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全球经济探索更高能级的技术转型方向。站在历史新起点,中国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四次工业革命”进入天津时刻。

  这一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奔向未来”会徽亮相,吉祥物“津娃”进入大众视野。天津——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全运东道主,以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之姿让世界重新看见。

  也是在这一年,龙湖入主天津,谋篇海河时代。尔后7年,从龙湖紫宸到龙湖天璞,从龙湖双珑原著到龙湖青云阙,横跨津之南北,纵览津之西东,用一个个作品,为津门抒写全新的居住品质,“善待你一生”的企业宗旨融入城市DNA。

  2023年,龙湖再次转动布局的齿轮,在天津中环内、海河畔稀缺土地上,发起一场自我革新,再度刷新城市封面。

    1st | 占位主城,问鼎河东

  两军交战勇者胜,两智交战谋者赢。

  2023年5月29日,河东区东孙台地块一举迎来保利、中海、中建、正继等5家房企胶着激战,经过30多轮举牌直接触发最高限价,再现多年不见的摇号场面。最终,龙湖幸运中签,整个天津市场随之点燃。

  当天,河东区住建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龙湖建立沟通机制,就东孙台地块项目后期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优化审批流程等方面开展服务。

  随后,从土地摘牌到取得施工证仅用时18个自然日,从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仅用时4个工作日,龙湖河东区东孙台项目刷新天津市居住类出让地块的行政审批速度。

  河东区亲自牵头,与龙湖共同研究,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稳增长,政企共建,营商环境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

  这对龙湖而言,无疑是幸运的,消除行业下行的后顾之忧,更能沉下心打磨产品,专心发挥所长,为城市建设付出全力。

  龙湖人说,这是龙湖在津的第14个项目,也是万众瞩目的一个项目,将调动集团最好的资源,倾注龙湖人所有心血,来为河东区乃至整个天津打造最好的产品,不辜负全城人的期待。

  河东这个位置到底有多重要?

  千里海河,浩浩汤汤,她是天津的母亲河,是近代城市的发展中轴,城市资源依海河而建,繁华沿海河而兴。

  800年大直沽,是天津最早的人口发源地,天津商品经济的发展源头。

  津门中环,是公认的城市“黄金腰带”,中环内海河沿线7年土地断供,历来是城市的价值高地。天津之眼到东兴桥段中游两岸的资源最为优质,也是很多天津人眼中的“天赋资源带”,住在海河畔,是老天津人无言的骄傲。

  “一寸土地一寸金”,中环内面积不足100平方公里,占地不足天津1%,却生养着天津约25%的人口,约40%的三甲医院、约70%的大型商圈也都在中环内。

  而此时,中国房地产内外环境发生巨变,天津楼市亦处于一个剧烈的产品迭代进程中,在这样的绝版位置将开发什么样的新品,无疑都会给当前天津楼市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海河之畔有洋房”,一时之间街巷口口相传,河东区、中环内、低容积率、终极改善,让东孙台项目自带流量,不久龙湖迅速公布案名,这就是呼之欲出的——龙湖·海河砚熙台,

  在政企共同助力下,8月11日鎏金之夜,龙湖·海河砚熙台营销中心盛大启幕。人们好奇,这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浩荡开篇?

    2nd | 海晏河清,龙湖超越龙湖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高光加持的龙湖,会给市场什么样的答案?

  寸土寸金的海河已经给了龙湖·海河砚熙台与生俱来的地段天赋,中环内、海河畔,势必要扛起天津“新一代改善居住”的大旗。

  人们说,龙湖将补齐最后一块“黄金拼图”。

  素以“园林大师”之冠的龙湖,在园林方面的造诣风靡全国。

  30年的造墅经验,龙湖先后打造了“原著系”、“天字系”等经典产品系,尤其是洋房的设计,已经历经四代升级更迭,打造了约70000套经典洋房,每个项目都是匠心铸造,是该板块终极改善的首选,龙湖的产品力永远站在设计前端并且领跑全国。

  这一次,龙湖·海河砚熙台将定制更高的审美标准,第一件事就是:与800年津门历史重逢,重塑城市人文腔调。

  天津作为重要港口城市,帆的形象作为船只往来出现频率最高的交通工具,大直沽板块特殊的建筑地势,造就了高台的特殊建筑形象。项目自大直沽本土文化中,提取“帆”和“台”的形象,作为建筑立面的主要设计语言。双“C”的曲线造型,形成划破天际的立面形象,线条流畅,经久耐看,一眼望去,典雅高级,建筑语言传达着一种不动声色的力量。

  园林景观以天津海河文化为背景,打造了“一环,两园,八境”为主题的现代东方园林景观。命名“津门华章,海河雅园”,一环是指“漫步环”,两园是指“活力花园+静心雅园”,“八境”提取海河八景。借用明代大学士李东阳《怀麓堂集》中,对于海河风景线壮丽景观的描述形成的直沽八景,打造了晴旭、川泽、林海。皓月、翠浪、烟树、津门、归林等八重海韵生活意境,通过传统名胜的现代转译,探寻文化的传承和自然的奥妙。

  入户大堂雕塑“云升霞蔚”,高度约4.2米,经过大师的反复调整打磨,将海河清晨云雾的形态捕捉下来,不忘海河不负将来。抬头是定制“天幕星空穹 顶”,融合“天圆地方”、“三叉星徽”两大设计灵感;归家大堂地面,墙面铺装灵感来自于丽思卡尔顿酒店设计,以奢石,透光玉石,不锈钢配合大量高级石材铺设,尽显百年津门大气底蕴。

  海晏清院作为归家的第二重礼序,通高玻璃幕墙立面,干净大气;海晏清院包括汀川水苑,鱼跃龙门,枕溪游廊,览翠茗轩,探林沐心,五大画面,打造现代东方的美学意境。

  或游鱼戏水,或曲径通幽,借鉴中式园林里的框景手法,帘幕半遮,耳听流水,辉映东方隐贵气质。

  在这次造园上,为了再现东方园林的意境,龙湖·海河砚熙台景观团队全国上千公里奔赴,甄选精品苗木,360度观赏无死角,达到景观四时不同。

  除了公区的外在表现,龙湖·海河砚熙台流出的户型图,引爆了各界关注。

  在设计者高超的闪转腾挪之下,项目的三个户型111㎡、128㎡和143㎡分别突破了片区内各自所在面积段的尺度天花板,借助新规对建筑的优化,给予每个户型多维度的附加值。

  111㎡三室两厅两卫,做到了片区内唯一的“5米宽厅+主卧步入衣帽间”,将生活感受从优享提升到奢享;128㎡三室两厅两卫,片区唯一“南向四面宽+主卧套房双手盆+小院/阁楼”,呈现大平层的空间感,全南向卧室,性价比做到极致;143㎡则是片区唯一“六面宽城市叠墅+挑空赠送+双套房设计”,将功能与居住美学推到巅峰。龙湖·海河砚熙台的洋房尺度,堪比别墅,给予购房者又一个高性价比的新选择。

  近两年,龙湖高端产品系绣满高能级城市的半壁江山:云和颂(全国布局7座,成都、西安、长沙、苏州),御湖镜(全国布局8个,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苏州、合肥),青云阙(全国布局8座,天津、西安、济南、深圳、合肥、长沙),砚熙台(天津、西安),归于本源,背后是龙湖坚持“以销定支”,严守刻度,优中选优的拿地策略。

  据了解,作为新出的高端定制产品,今年上半年西安砚熙台首开劲销8亿,成为了西安上半年热销红盘,而天津海河砚熙台为全国第二个砚熙台项目,在集团内部受到高度重视,不管是选址,还是产品落地,物业服务能级方面,皆是“顶配”。

  可以说,在天津,有龙湖梅江天曜、青云阙珠玉在前,天津人对龙湖血统居所的无条件信赖,龙湖·海河砚熙台的到来亦足以改写天津高端改善格局的“天花板”。

  当无对手可超越,龙湖便超越龙湖,是为证明:

  任何有竞争力的品牌,皆以市场为法,客户为先,不断创新、不断蜕变,唯自律以自由。

    3rd | 长期主义者,与城共进

  时光流转,斗转星移,时至2023年,搁浅四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重启。

  海河之畔,渤海之滨,又迎来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来自商界、政府、社会组织、国际组织和学术界等约1500多名领军人物群贤毕至。

  过去几年,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叠加,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人类追求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

  一如龙湖,连续13年荣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位列最新榜单第306位,还连续三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跃升至第402位,是上榜房企中排名提升最快的公司。

  全球经济风云变幻,龙湖始终以长期主义者身份,30年如一日与城共进。

  当“中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高杠杆、高周转、高负债的运营方式成为历史,主业聚焦、债务低位、财务稳健、产品力突出的房企是下一个周期的主流。龙湖,则完成从旧模式向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切换,走出一条低杠杆、低成本、强运营、正现金流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驶过冰山的龙湖,有着无可撼动的内生动力:“开发、运营、服务三大板块组合,企业不再依靠负债规模的增加,去驱动资产规模和销售的增长,而是依靠各航道行活能力提升,实现经营性现金流为正的内生式增长。”

  龙湖坚持朴素的生意逻辑与底线思维,是少数获得境内全投资级的优质房企,连续7年稳居“三道红线”全绿档。

  在天津,龙湖坚持用产品说话,从“外来狩猎者”到“城市共进者”的身份转变,早已成为天津人的一部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在津这7年,龙湖与城市同频共振,深度参与天津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在这个城市,有着大量“龙湖粉”,买房就认准了龙湖项目,7年打造了14个住宅项目,已经交付11个项目,交房业主满意度高达95%以上,每个项目都是片区内交付天花板,二手房则经得住时间淬炼,成为品质标 杆。

  30载匠心深耕,百余城磅礴布局,1000余经典项目辉煌履历,龙湖的成绩业界有目共睹。

  2023上半年,龙湖全国37城交付84+项目,累计交付超62000户,创下龙湖半年度交付体量的历史最高纪录,这是龙湖的行动,更是镌刻在骨子里“善待你一生”的践行。

  更重要的是,面对市场,龙湖心存敬畏,以稳健的财务能力与超强品牌实力和优质产品服务,从项目品质、景观园林乃至后期物业管理的严苛要求,最终赢得购房者的信任。

  也就不难理解,龙湖为何在天津市场实现集中爆发。

  这,是时代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