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房交会亮点揭秘 宜居天津值得驻足品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畅 编辑:冯丹丹 2024-04-17 08:37:00

内容提要:好房子价格坚挺,好房子仍有好市场。市场的调整有如大浪淘沙,拥有好地段、好配套、好服务、高品质的住房,价格调整幅度相对更小。

  天津北方网讯:清明节小长假,天津共接待游客超过710万人次。单日游客接待量屡创今年新高。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津文旅活动仍旧热闹非常。延续上周精彩音乐盛宴、演唱会、中超联赛、马拉松,海棠、桃花、牡丹、梨花缤纷盛开,各区更是纷纷推出文旅“大餐”,天津正在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既大气又洋气,既浪漫又有深厚底蕴,天津这座城市值得驻足停留,细细品味。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涌向天津,期待留在天津,2024年天津房地产市场呈现量增价稳的良好运行态势。

  不难发现,好房子价格坚挺,好房子仍有好市场。市场的调整有如大浪淘沙,拥有好地段、好配套、好服务、高品质的住房,价格调整幅度相对更小。人们希望住上好房子,不仅因为价格上抗跌,更因为它能让我们住得健康、用得放心安全。这需要建筑师精心设计好户型,企业研发好产品、好材料、好设备,多行业跨界协同,合力建造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好房子。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需要高质量、新科技、好服务,以好产品、好小区、好社区引领和创造更多需求。

  体北板块某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延续体院人文精神的同时,项目落实第四代产品理念,建筑面积236㎡户型,采用奇偶错层的方式设置了大面积观景露台,可以看到由体院景观湖提升改造的湖景公园,从户型到建筑格局,看齐一线城市高端住宅项目。

  水西板块某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的中式园林特邀匠人叠山理水,打造出亭台轩榭浑然天成的苏派园林。叠拼的青白瓦墙、飞檐、漏窗、花格等细腻描摹了中式建筑的韵味,古拙而文雅,叙说着中国建筑文化。

  友谊南路板块某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立面设计为哥特式学院派建筑风格,创新“中魂西技”私家园林,还有6350㎡苏州园林园中园,用西式的工法、材料来表达中式符号。整体建筑采用醇熟精湛的西方技法,融合中国建筑手法,打造符合现代审美情趣和居住需求的新人居建筑。

  4月18日,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即将正式启幕。本次房交会为期12天,天津各大房地产商也将在房交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家可以通过登陆津门宜居app和房交会官网,选购自己心仪的房子。(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