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人才筑基:天津“海之子”计划

    5月7日在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中海地产天津大学第一期职业发展研习营宣讲会。宣讲会上通过中海地产人力资源负责人的精彩演讲令每一位到场的来宾对中海地产研习营都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中海地产培养人才的决心、实力和诚意。同学们均对中海地产的“海之子”计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研习营也迎来了天津大学的第一批报名者。

   锻造优秀人才  培养行业精英

  “海之子”计划是和“海纳”计划并行的又一人才吸纳机制,两者已成为中海地产的响亮品牌,为中海培育和储备了大量行业精英,以适应全国范围内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中海地产是最早联合培养行业未来精英人才,对高校学生实施行业资格认证的企业。通过品牌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中海地产人力资源的优势日益凸现。从2001年开始,中海地产和母公司中国海外集团在内地连续启动校园招聘战略。6年来,在全国10余所重点高校招聘大学生近千人,并对于自己培养造就的优秀人才充分给予发展空间。

  中海地产职业发展高校研习营,致力于发现内地地产未来的精英候选人,引导他们在房地产行业发展职业的兴趣,以及培养激发他们未来的领导力潜能。本次中海地产天津大学研习营也是中海地产海之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中海地产已与天津大学校方正式达成合作,开始接受学员申请。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