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集团简介

  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 0688)的旗舰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1992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

  中海地产集团经过20多年的坚定实践与长期品牌积淀,逐步把“中海地产”发展成为跨地域、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名副其实的全国性地产品牌,向社会提供了数万套优质住宅产品,为数十万计的民众提供了优越的居住选择和满意的消费体验。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中海地产在香港先后独资和主导发展了南浪海湾、中国海外大厦、雅利德桦台、富豪海湾等六十多个地产项目,平均每20个香港人就有一个居住在中海开发或建造的房子里。

  从1988年开始,中海地产发挥在成熟的香港地产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大力拓展中国内地和澳门市场,先后在深圳、上海、广州、北京、成都、长春、中山、西安、南京、苏州、佛山、宁波、重庆、杭州、珠海、青岛、大连、沈阳、天津、济南等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服务,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与超乎期望的客户体验赢得了置业者良好的口碑。目前“中海地产”初步完成了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西部为重点的全国性布局。截至2007年底,中海地产在内地已完成和计划投入的房地产投资额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开发总量(含已建成、在建和即将开发的)超过3000万平方米,目前在内地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