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示范区已开放 预计10月首次开盘
北方网地产频道获悉,大华清水湾售楼中心和样板间已经对外正式开放,预计2020年10月份将开盘。首开约90、105、120平米的三室户型,均为三开间朝南,且南向卧室均有飘窗。精装交房,装修标准3500元/平米,产品适合市区改善型需求的客户。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有关售价等详情敬请咨询售楼处。
交通优势
三纵三横 五维立体交通
大华清水湾西邻中环线,北近成林道,可畅达昆仑路、外环线、卫国道、津滨大道共同组成的三纵三横五维立体交通网络,更有地铁4号线(建设中)与规划的地铁线,双地铁在侧,可快速通达全城。
规划亮点
打造都市中的公园社区
大华清水规划了一步一景、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4大公园和6大花园景观园林,还规划了一座城市会客厅和全龄段儿童主题的鲲鹏乐园、环形健康慢跑道、户外影院等。北侧楼座规划有底商,刚好能形成一条开放式街区,与鲲鹏主题公园相连,全部由大华自持。
配套优势
畅享两大商圈 坐拥高知氛围
项目位于河东爱琴海、卫国道两大成熟商圈。毗邻万达广场、与爱琴海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家乐福等仅一路之隔。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众多,包括河东香山道小学、102中学、第八中学、天津七中等。此外,项目西侧规划建设的幼儿园目前已经封顶,更有规划建设的小学、可实现目送式教育。
物业服务
自持物业 品质生活保障
大华自持物业管理,拥有品牌保证,累计服务90+楼盘,超1400+平方米管理面积,为十余万户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服务。
品牌地产
品牌房企 深耕天津
大华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最早起步、最大规模的中国城市更新运营商之一。32年来,一直专注城市更新,建设运营超大规模社区,如今已在全国整体开发运营了7大平方公里新城,16个百万方超大型社区。大华深耕天津,在津已拿下三块地,今年将陆续面市,大华清水湾是第一个亮相的楼盘。
 
大华清水湾项目介绍
大华清水湾项目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与月牙河交口,整体占地3.3万㎡,建筑面积6万㎡,容积率为2.19,由11栋15-17层的小高层产品组成,共614户,是区域内低密度高端精装社区,交房时间预计在2022年12月。
项目建筑采用新古典风格,以暖色系为主,突出项目尊贵典雅的气质。项目东侧紧邻月牙河,玉带环绕,空气清新,所谓近水生财,风水极佳。天津人喜于依河而居,可满足业主对河景房情有独钟的情愫,让您在茶余饭后散步在岸边,充分享受河岸公园带来的舒适和惬意。
楼盘名称 大华清水湾 物业类型 小高层住宅
所在区域 河东区 主推户型 四种户型,90、100、105、120㎡的三居室户型
楼盘位置 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与月牙河交口 绿化率 40%
开发商 大华(天津)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装修情况 精装交付,精装标准为3500元/平米
销售热 线 022-5878 9999 产权年限 70年
 
大华清水湾户型图
大华清水湾三室二厅一卫90平米
大华清水湾三室二厅二卫100平米
大华清水湾三室二厅二卫105平米
大华清水湾三室二厅一卫120平米
策划:北方网地产频道 记者:冯丹丹 制作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