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老城厢版块

老城厢是天津旧城所在地,该地区以鼓楼及鼓楼商业街为中心,由东马路、西马路、南马路、北马路围合而成,总占地面积94公顷,约有居民2万户。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作家冯骥才说,老城厢作为天津的摇篮,蕴藏着浓郁的民俗民风和文化艺术精华,堪称天津城"活化石"。

项目名称:
仁恒海河广场
【详细】
 
项目名称:
中新嘀嗒
【详细】
 
项目名称:
天津壹街区
【详细】
 
项目名称:
富力城
【详细】
 
泰达城版块

泰达城是海河综合开发工程第一节点,项目占地85.1公顷,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70亿元人民币。地处天津的城市发祥地——三岔河口,拥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秉承“融汇文明、创造和谐”的开发理念,项目打破了全部推倒重建的旧有模式,在充分尊重历史人文、尊重自然生态、顺应城市发展的基础上,力求营造国际品质的和谐人居生活。不久的将来,泰达城将形成一座集居住、生活、休闲、娱乐、商业、商务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身的城中之城,成为天津海河沿岸一座和谐、生态、时尚的人文地标和天津通向世界的窗口。

项目名称:
万通上游国际
【详细】
 
项目名称:
瞰海
【详细】
 
   
 
   
 
宝坻版块

天津城区北部的宝坻自古是商业要地。素有“京东第一集”之称。该板块距北京市区、天津市区、滨海新区、天津港、天津机场40分钟内均可到达,50分钟可抵首都国际机场,成为连通环渤海城市群的核心“纽带”,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随着京津一体进程的加快,此板块区位交通优势有可能得到进一步凸显。该板块有着比较大的水域优势,地下矿泉、温泉储量超过百亿立方米,大面积的绿化以及湿地也为开发和居住提供了较好的自然环境。

项目名称:
京津新城
【详细】
 
项目名称:
锦绣香江
【详细】
 
   
 
   
 
天嘉湖版块

天嘉湖地块位于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外围的东南部津南区八里台镇内,位于环渤海及还和下游环形旅游经济带的中心,是天津市规划的八大休闲风景区之一,也是天津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五大湿地生态旅游区之一。在国家各种政策利好以及地方政府的资金力度支持下,津南区的发展有目共睹,而地处津南区八里台镇的天嘉湖地块也因此受到各种利好因素的辐射而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项目名称:
星耀五洲
【详细】
 
   
 
   
 
   
 
梅江版块

无论从自然环境,城市印象,以及现在这种高档楼盘聚集的整个区域产品档次来讲,在天津应该说都是不可能有另外的区域达到如此的水平,梅江对外的辐射能力比较强。从以前的梅江辐射到梅江南,到后梅江,已经延伸到大寺、李七庄等地,从这个角度来讲,梅江的整个辐射力是不断扩大的,是带动周边越来越大的区域的发展。

项目名称:
华厦津典
【详细】
 
项目名称:
弘泽印象
【详细】
 
   
 
   
 
东丽湖版块

东丽湖片区一跃成为天津市最具生态投资价值的新一代别墅区域。是天津市十大景区和七大自然保护区之一,近800万平方米的湖水面积相当于8个水上公园、1.5个杭州西湖,其生态远好于天津市目前任何一个别墅区。没有其他任何片区能够具备东丽湖别墅片区一样的生态且和市区、滨海新区保持如此适宜的距离。

项目名称:
万科东丽湖
【详细】
 
   
 
   
 
   
 
卫国道版块

整个板块位于天津市区版图的最东端,卫国道快速路是中心城区通向滨海地区的必经之路,直达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东接京津塘高速公路、滨海国际机场,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向西沿即将全面通车的东南半环、新中环线,可迅速到达河西、南开等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越。且板块内部及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项目名称:
阳光星期八
【详细】
 
   
 
   
 
   
 
开发区版块

经济发展迅速、区域政策鼓励、投资群体介入、土地升值、交通改善。

项目名称:
金域蓝湾
【详细】
 
项目名称:
天保金海岸
【详细】
 
   
 
   
 
塘沽城区版块

该区域成熟度高、配套设施完善,市场认可度高,汇集了大量中高档项目。商业区与住宅区相混合,零售、餐饮、娱乐业态的比例较符合商圈业态设置的规律和消费者需求;商圈的辐射范围较广,消费者来源趋向多元化,各商圈的主题性和消费梯次较为分明,充分结合辐射区域的人群构成和消费习惯,整体经营状况良好。新政策老传统,协力带动该板块崛起

项目名称:
远洋城
【详细】
 
   
 
   
 
   
 
郭黄庄版块

位于外环线/微山路区域,规划用地范围东西均至现状水系、南至赤龙街、北至外环线绿化带。总用地面积约26公顷。该住宅小区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一核,八区,两带,十节点”为结构体系,突出主题化特色设计。

项目名称:
红磡系列
【详细】
 
   
 
   
 
   
 
团泊湖版块

51平方公里的超大的水面区域。团泊湖区域也是目前天津市巨大的生态湿地,气侯常年湿润宜人。鸟类自然保护区的面积61平方公里。

项目名称:
仁爱团泊湖
【详细】
 
   
 
   
 
   
 
中北镇版块

在新的政府规划中明确的定位成大型居住片区,结合周边汽车、物流、教育、生态等整体规划,与东部、南部、北部新城遥相呼应,四者在城市功能上相互补充,并驾齐驱。经中国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批准同意列为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工程,在项目开发建设中将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天津市土地市场的不断规范和市内闲置土地的减少,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向环外发展,规划中天津市第四环线的建设等等诸多因素都将使土地不断升值,因此该地块具有良好的开发前景。

项目名称:
万科假日润园
【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0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