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地产频道 > 专题 > 企业专题 正文
 
  天津华侨城位于东丽区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是京津黄金走廊和京津塘高科技产业带上的重要节点,交通发达、区位优越,与天津港、天津国际航运中心、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和天津滨海新区紧密相连。
                      详细>>
  天津华侨城紧紧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京津同城化的有利时机,坚持“生态原则、人文原则、与产业相结合原则”三大规划原则,打造独具特色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示范区。华侨城建设将与东丽湖生态系统和谐融合,强调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态环保意识。
                     详细>>
 
    在华侨城现运营的所有主题文化旅游项目中,天津华侨城项目是一个全新的旅游度假产品,他吸取了华侨城集团全国主题旅游、主题公园项目的成功经验,结合北方文化及地域特征,颠覆了北方人冬季出行度假的常规模式,为天津市民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旅游娱乐方案。整个板块以娱乐岛为主要组成部分。
                                  详细>>
 
    天津华侨城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以承接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力的专题会议为主导产业,建成以国际会议中心、会展中心为一体的世界一流商务会议新地标。整个中心规模宏大、具有强烈的现代国际化都市元素。另配有数量众多、功能完善的服务设施。使贵宾足不出“城”即可享受到各种完美的配套服务。
                                  详细>>
 
    通过多种主题酒店的结合,构造中国北方最大、最具规格与影响力的主题酒店群落,并与国际会议中心相呼应,成为洲际商旅度假、高端客户休闲的首选场所。
  五星级主题酒店、中心岛超五星级主题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主题酒店、创意岛五星级主题酒店、国际SPA体验中心……
                                   详细>>
 
    临水而建,独具规模。未来将联合国际知名一线品牌专卖店、大型连锁超市(shopping mall)、家电超市、中高端餐饮等落户此地。满足整个片区的日常中高端消费需求,进而带动整个东丽湖的商业气息,形成新的东部商业购物中心,面向市区、滨海新区、北京等地,成为天津东部旅游商业核心。
                                  详细>>
 
 

  临湖打造体育休闲主题滨水公共空间,延续华侨城高尚居住区品牌——纯水岸的文脉和肌理,构筑绿色生态健康新空间。西拥东丽湖天成美景,北望绿意绵延体育休闲区,再现原生态湿地美景,达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每个人的心灵在大自然中悠然释放。
                                    详细>>

 

使命—— 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
愿景—— 成为中国最具创想文化和影响力的企业
品牌个性—— 人本、创造、坚定、卓越
品牌定位—— 优质生活的创想家
品牌承诺—— 切合中国人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依托优秀团队的无限想象力,我们敢为人先地创造,以坚定的意志,不断追求卓越,为人们提供更具个性化的生活体验。

  提到华侨城的创业史,就不能不提到1978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80年代初开始的中国改革开放之路,为华侨城提供了孕育环境、制度变革、经济发展、文化与人本回归的大背景,也影响着华侨城25年以来的发展路径、战略与运营。    详细>>
 
 
 
 
 
对内,优秀的员工队伍是企业的最大财富,他们是传递与实现我们承诺的品牌大使。在华侨城的广阔平台上,每一个员工都能够得到充分发展,而随着员工素质的不断提升……
          详细>>
 
 
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富有想象力,这不仅是华侨城中单一部门的专属能力,更是在这个开放的市场环境中,华侨城每一个员工所必须具备的素质。我们对每一个具有建设性的……
          详细>>
 
 
 
华侨城今天的成就源于起步时的无比决心与坚强毅力。面对任何挑战与障碍,我们团结一心并努力不懈。正是凭着这种坚决的意志力,才让我们走到今天……
          详细>>
 
 
无论是旅游、地产、酒店还是文化产业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华侨城人的创想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并对每个项目及细节都考究周详,精益求精……
          详细>>
 
 
  成立于1985年的华侨城集团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以文化为主业的企业,也是中国第一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公司以旅游开发和经营为核心,以文化产业为特色和依托,拥有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主题公园群。其文化产业的发展始于1989年创建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
                               详细>>
 

  在华侨城集团,有一种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叫“创想文化”。“创想”本身就是种创新。华侨城是国内首个将“创想”写入了企业使命与品牌定位的企业,是国内首个设立了“首席文化官”的企业,是国内首个设立“创想奖”并将“创想指数”列入年终考评的企业……
                               详细>>

 

关于“优质生活的创想家”
优质——讲究品位、品味与品质。是追求欢乐祥和、时尚前卫、从容优雅、简约淡定及艺术精致。提倡的是多元多样和宽容包容。
生活——华侨城对“生活”含义的理解远远超越了一般开发商所谓的“居住”功能,华侨城所提供的,是展现多元的生活方式……
                               详细>>

 
  依托自然基础,坚持以人为本,花园中建城市。华侨城最早成立的企业是园林绿化公司,最早的建设工作是恢复山体绿化。一切工作都始于对自然环境与原有地形地貌最大限度的尊重与维持。根据该原则理念,华侨城保留了原有的地形地貌、绿化等自然生态资源:包括山丘坡地、海岸环境、山塘小溪与原始树林等,并将燕晗山、杜鹃山、麒麟山、荔枝林确定为城区永久性绿地,成为华侨城具有标志性意义的……
                                详细>>

成立阶段——改革开放的号角呼唤华侨城(1978年~1985年)

1978年12月18~22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揭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幕。深圳特区应运而生,而与香港元朗一水之隔的华侨城农场(华侨城前身)依托深圳特区的特殊政治背景,也在蓄势待发。

1981年,华侨城原所在地的光明畜牧场沙河分场改名为沙河华侨企业公司。

1982年,人大副委员廖承志提议将沙河华侨企业公司升级为局级单位,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埋下华侨城生于特区不同于特区的独特发展道路的关键伏笔。

1984年,邓小平南巡并题词:深圳的发展和经验证明,我们建立经济特区的政策是正确的。同年9月26日,中英两国政府关于香港问题的联合声明在北京草签,联合声明宣布:中国政府决定在1997年7月1日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

1985年2月,时任人大副委员长与侨办主任的叶飞提议,采用香港招商局开发蛇口的方式,由国务院侨办接管沙河华侨企业公司所辖范围的开发,并改名为华侨城。8月,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侨办将沙河华侨农场4.8平方公里的土地划归将成立开发区,11月11日深圳特区华侨城经济发展总公司成立……
               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