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地产频道 > 专题 > 楼盘专题 正文
 
 
 
  天津地铁始建于1970年4月7日,地铁工程由于中国当时实行的停缓建政策,再加上资金限制被迫停建。1981年重新启动,于1984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最初一段在于1976年开通),2001年10月9日停止运营进行既有线改造,改造工程于2002年11月21日正式开工,并于2005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截至2006年,天津地铁已经开通一号线及九号线(部分)两条线路。其中一号线全长26.188公里,……                                     更多>>
 
 
  随着地铁日渐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选择出行方便、便利快捷的交通也成为人们置业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地铁周边沿线地段的带动也呈现出与日俱增的势头。……                  更多>>
 

和平时光
格兰小镇
※ 博轩园
中央公馆
※ 中信珺台
中央领秀
聚汇和兴
力神广场
贻航国际
贻成豪庭
东海云天
九州国际

 

世纪都会都会轩
※ 天津富力城3期
万科新里程
华纳景湖花园
天津富力湾
天津大悦城
保利玫瑰湾
仁恒海河广场
富裕双钻公寓
红星国际
※ 天房翠海红山
都旺新城

更多楼盘>>

 
 
 

和平路提升 金街更炫目
10年等待 梅江公园现实景
一号线商业氛围强 房产涨势如虹?
天津购房者初尝地铁甜头 地铁两端房价涨四成
天津地铁1号线和津滨轻轨列车间开通直达公交
※ 全线通车地铁房价格将激增
自住购房者聚焦地铁沿线
文化中心地铁枢纽开工
※ 老城厢中心珍贵的稀缺典藏

 
 
  地处天津市南开区海光寺商圈,南京路西延长线,四至为东至南丰路,西至南开六马路,南至长江道,北至南开三纬路,地处内、中环之间。宝利国际广场项目…… 
更多>>
 
  位于咸阳路和海源路交口,南临海源路,东临咸阳路,北临子牙河。距南侧西青道快速路不足1公里,其中十多条公交线路到达此地,地铁1号线……  
更多>>
 
  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北临营口道;南邻汉阳道;西侧为西康路;东侧为昆明路。总占地1.46万㎡,总建面5.98万㎡。2栋联排别墅和商业组成.产品线及其丰富……
更多>>
 
  位于和平区南京路与卫津路交汇处,位于商住生活配套核心地带,紧邻滨江道商圈、海光寺商务区核心。距瑞景名郡步行3分钟是天津最繁华的商业圈---滨江道……    
更多>>
 
 
 
  远洋新干线心境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的住宅共分两期开发,一期产品形式为多层和小高层,社区规模近千户;二期产品即“心境”,近15万㎡。门前预留停车位……
更多>>
 
  项目位于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东丽之光大道以北,其东至朗钜,西至温泉度假村,南至天泉宾馆,北至东丽湖用地。毗邻东丽湖。总占地面积9716.77平方米……            
更多>>
 
  项目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内核心位置,项目规划总用地26万平方米,沿高尔夫球场而建。 距离市中心约13公里(距离外环线约5公里),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约3公里……                
更多>>
 
  地铁新都汇是新城市综合体,由精装酒店式公寓、酒店、大型商业构成。是首个通车的地铁1、2号线换乘站上盖项目。A座为酒店、B座为酒店式公寓、1-4层为商业裙楼。……
更多>>
 
 
仁恒海河广场续亮津门
地铁二号线开向天津站 中环线至内环线双线贯通
2号线有望西延至杨柳青
地铁2号线将延至滨海机场
天津地铁2 3号线建设提速 车站将主体完工
2010年建限价房2万套 地铁2、3、9号线贯通
地铁2号线2010年年底试通车 全程共设19个车站
异国风情--天津楼盘新元素
 
 
 

 ※ 天津市地铁3号线开始铺轨
地铁3号线即将建成 北部小淀成关注焦点
详解二 三号线等五条地铁
地铁3号线明年6月通车 天津站枢纽实现换乘
地铁沿线房价大幅飙升 津城楼市格局变轨
中信·珺珆 新盘建筑风格趋向含蓄舒适
地铁南北贯通 郊区市场将成新热点

 
 
  位于华苑产业园区兰苑路与复康路交口,占地面积150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879.9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9474平方米)。独立4栋高层,1、2号楼为写字楼、3、4号楼为酒店式公寓……
更多>>
 
  位于天津市的东北部,紧邻规划中的小淀新家园和天津市重点规划的十大重点风景区之一的银河风景区。欧铂城分A、B、C三个地块,其中A地块为商业金融用地……                
更多>>
 
  南开时光作为天津阳光100国际新城的压轴,总占地面积14247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8950平米,分为东塔,中塔、东塔,其中中塔、东塔为16层,西塔为28层,可谓……          
更多>>
 
  坐落于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复康路与榕苑路交口,榕苑路2号,紧邻复康路,处于华苑产业区核心地带。是集精装公寓、SOHO、商务办公、配套商业为一体的……           
更多>>
 
 
 
  国耀上河城位于外环线以北,京津塘高速公路以西,永定河以东,距首都北京110公里,距天津新港50公里,距天津机场16公里。 国耀上河城距京津公路及未来的地铁四号线……
更多>>
 
  红星国际广场毗邻津滨大道及地铁4、5号线。项目总占地300余亩,92.76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建筑规模90万平方米。容积率3.15,绿化达35%。……               
更多>>
 
  该项目位于北辰区中心版块,京津公路与延吉西道交口华辰中学旁,紧邻北运河和刘园苗圃,经过建成的地铁一号线和地铁四号规划线……     
更多>>
 
  河东万达广场涵盖大型商业广场、精品城市住宅、购物中心、国际标准写字楼、万达国际影城、全国连锁量贩式KTV、大型电玩城等…… 
更多>>
 
 
泰安道:五特色院落 两地铁设站
地铁沿线区域受购房者关注 老城厢成置业热点
地铁三大枢纽站:天津站 西站 文化中心站
天津恒大绿洲开盘 大悦城五品牌正式签约
红星国际 地铁沿线楼盘
河东万达广场 紧邻地铁打造大型商圈
城市名片-天津环球金融中心
 
 
 
朝阳上品 城市之上的品质社区
万通华府:从CBD到MSD
9号线 加速沿线楼盘升值
地铁9号线年底前试运行
天津站地下枢纽2011年与地铁2、3、9线同步运行
地下4条地铁加速建 地上城际拉近京津冀
文化中心周边楼盘升值潜力巨大
四季风情主推中小户型
万科魅力之城2期
 
 
  作为朝阳系列的第三期高层产品,朝阳上品秉承了朝阳品牌一贯的高品质路线,遵循均好性的整体规划思路、强调景观营造和方正实用的空间布局,从而创建出具有上佳品质……
更多>>
 
  彩虹地产集团携手贻成集团继贻港城项目之后的又一项目,四季风情更多的注重人性化的设计风格,园林景观设计,空间尺度,增设了多种户外互动娱乐场地及设施……
更多>>
 
  格调艺术领地,是格调地产继格调故里、格调春天,格调竹境之后的又一力作。位居北中环内居住区南口路沿线,西北向有普济河道,南面有西沽公园,……
更多>>
 
  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容积率仅为0.8。是由金地集团天津公司开发的城市中心纯别墅住区,项目位于东南快速昆仑桥东南侧,轻轨一号桥站南侧的350米,……
更多>>
 

版权所有:北方网
美术设计:石磊  专题制作:任萍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