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房交会第一天购房者现场选房

 

  为期五天的2008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体育赋予了2008耀眼的“中国红”,今天,在这个竞技场内举办2008开年以来首届房交会,又将给天津房地产市场注入怎么的活力?给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外环置业热 优惠活动吸引人 ·王先生 30岁

  从事研究工作的王先生,为了就近工作单位,准备在既方便上下班又房价偏低的靠近环外的区域置业。目前已经结婚,租住在公司附近,月租金千元左右!“工作很忙,来看看钟意的项目在房交会是否会有优惠活动!”王先生笑呵呵的说。

  年龄:30岁

  置业特点:首次置业

  目标区域:中北镇

  意向价格:6000元左右

现场一站式 省时省力 ·张先生夫妇 40岁

  我们的采访让夫妇俩打开了话匣子,原来俩夫妇的房子在半年前就拆迁了,正在紧锣密鼓的张罗着购房经济适用房,“现在的房价太高了,让我们吃不消,下一代孩子的购房问题我们是有心无力了!”张先生无奈的诉说着,当说到将用20多万拆迁安置补偿金就能获得自己满意的新房,夫妇两个人露出由衷的笑容。在房交会上看经济适用房项目已经成为购房者一个不错的置业选择,“一次可以集中看到很多适合我们的经适房,有对比有参考,不用东跑西颠,省时省力”张先生显得很满意!

期待宁静参展氛围 导向标识要醒目 ·耄耋老人 京津置业

  正当记者在人头攒动的人群中寻找下一位被访者时,一位老者主动上前攀谈“年轻人,知道哪个展位推出靠近北京房子么”,“北京”这个与天津地产息息相关的词语,引起了我的兴趣,难道是北京人在天津置业?哪个区域才能博得想在北京附近购房者的钟爱?原来,老者的儿子在北京工作,为照顾工作忙碌的儿子,想在紧邻北京的宝坻、武清等区域购买自住投资两相宜的房产,作为二次置业的自住型购房者,老者理性而谨慎。交通便利,医疗配套完备是他购房的首要目标。

  当问及现场选房感受时,经历颇多的老者,不仅发起了牢骚,“北京,上海的房交会我都参加过,比起天津的现场,更加井然有序”,站在两个展位中间,听着四面八方传来的各具风味的音乐,老人似乎有逃离的冲动,音乐是开发商对各自项目风格的再度展示,但在老人看来这庞大的音箱中弥散出的似乎并不是享受!或许,在场馆内增加些标识、导购图,或者按照项目所在区域划分展位,能够为购房者提供为便捷的服务!

稿源 :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编辑 : 刘佳
[发表评论]
 
阳台
玄关
卧室
卫浴
书房
饰品
楼梯
流行色
客厅
建筑
家具
风格
儿童房
厨房
餐厅
 
天津各区县每日房价一览表
08年4月27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6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5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4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专题:"走进新蓟县"大型地产论坛
专题——中海地产公司
2008天津购房俱乐部
2008年春季房交会网络版
“支持奥运 建设天津”免费送车贴
中新城上城项目销售总监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富力城总经理张璇畅谈装修
金地天津总经理助理李飏
第一太平戴维斯市场研究部王朋
"房交会访谈"-天房美域项目经理
"房交会访谈"-中新城上城销售经理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3.15特别节目——诚信地产在行动
潘石屹:从"无拐论"到"百日剧变"
访问推广部经理杨卓
刘小婷:责任地产成就品质生活
访问大地12营销部经理王选峰
富水一方销售经理张旭访谈
销售顾问张宾访谈
万科降价实属“被逼无奈”
津房地产管理体制将有重大变化
“浪讯手机报”首期资讯
揭秘各大房企高管年薪
雅戈尔欲进军房地产界
万科批判之一 王石想干嘛
现金为王
鼠年地产属鼠
天津地产新公共平台
天津小户型今年将放量
2008国家房地产宏观走势分析
看未来房地产形势
外籍工作人员看滨海新区发展
房地产的形势和判断
从城市的角度看未来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