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国际盛装出席2008春季房交会

 

三期即将盛世开盘,VIP卡火爆认购中!
  

        当春天的气息还未散尽,夏日的阳光已迫不及待的洒满大地,万物由复苏转向跳跃,这样的季节令人振奋。2008一个吉祥数字,一个吉祥的年度,金盛国际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将盛装出席此次春季房交会,以高品质姿态诠释生活,以王者风范傲世津门,荣耀整个老城厢地区的独特人文地脉而独占鳌头,成为居住与投资的首选宜居。

  何谓品质楼盘,应该包括舒适的环境、畅达的交通以及便捷的生活配套,更重要的是自身含金量高的硬性条件。

  金盛国际,老城厢顶级精装小户型,时尚跃层、错层及平层都彰显着独自的魅力,用细节透射品质,倾力打造出以人为本的个性空间,将体贴周到做到极致,充分体现了居住的舒适度和空间感。50—80平米时尚复式户型,拥有一般小户型无法比拟的4.2米超大开间,以及4.36米的超级挑高空间,加之现代时尚的落地飘窗,充分享受小户型大空间的居住情趣。可以想象,居住在大南开的最高点,领略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视野。其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玻璃幕墙材质,极具质感,线条简洁流畅,昂贵的造价彰显贵族气质。厨具、洁具及墙漆、地板全部采用高档、奢侈及环保品牌,并赠送空调、热水器,如此看来,开发商真的是不惜重金来打造品质住宅。另外,面对总房款相对不高和70年产权的超高性价比,金盛国际将成为2008房交会上最闪亮的“明星”。

  金盛国际,以166米的建筑高度坐享老城厢顶级生活圈,自身拥有9万平米的恢宏商业,栖居在城市的交通枢纽上——双地铁上盖,因其自身的唯一性价值,成就了大南开伟岸地标的称号。无愧于此,金盛国际精装样板生活月底将面世公开,以袒露真实满足所有期待的眼睛,为三期火爆开盘穿上最华丽的盛装。垂询电话:26518888 26528888

  时间:2008年4月25日—4月29日地点:天津体育中心B馆T20

稿源 :焦点天津  编辑 : 刘佳
 
阳台
玄关
卧室
卫浴
书房
饰品
楼梯
流行色
客厅
建筑
家具
风格
儿童房
厨房
餐厅
 
天津各区县每日房价一览表
08年4月27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6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5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4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专题:"走进新蓟县"大型地产论坛
专题——中海地产公司
2008天津购房俱乐部
2008年春季房交会网络版
专题: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中新城上城项目销售总监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富力城总经理张璇畅谈装修
金地天津总经理助理李飏
第一太平戴维斯市场研究部王朋
"房交会访谈"-天房美域项目经理
"房交会访谈"-中新城上城销售经理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3.15特别节目——诚信地产在行动
潘石屹:从"无拐论"到"百日剧变"
访问推广部经理杨卓
刘小婷:责任地产成就品质生活
访问大地12营销部经理王选峰
富水一方销售经理张旭访谈
销售顾问张宾访谈
万科降价实属“被逼无奈”
津房地产管理体制将有重大变化
“浪讯手机报”首期资讯
揭秘各大房企高管年薪
雅戈尔欲进军房地产界
万科批判之一 王石想干嘛
现金为王
鼠年地产属鼠
天津地产新公共平台
天津小户型今年将放量
2008国家房地产宏观走势分析
看未来房地产形势
外籍工作人员看滨海新区发展
房地产的形势和判断
从城市的角度看未来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