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交会再掀"上市量"风潮

 

  天津春季房交会是天津乃至全国的地产行业的盛会,是同行间互通有无的舞台,更是消费者与经营者交流的纽带,在房交会上把握地产前沿市场的脉动,已经成为津城一道亮丽风景!天津房交会也同样以自身的实践见证了天津地产市场的成长历程!2008天津春季房交会需求有奖调查

  房交会再掀“上市量”风潮

  据筹委会介绍,本届房交会突出的特点是上市房屋总量为往届最多,商品房的上市量较去年秋季增长了35%。上市量的增加会对近期天津房地产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近郊楼盘的大量上市,交易热点又会发生怎么的变化?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天津)王炜程总经理认为“07年下半年市场形成了新一轮的快速上升势头,众多楼盘都放慢了供应节奏,而经过07年底至08年初以来市场深层次的调整以及外围经济环境因素的变化,08年春季楼盘上市量明显增加。供应量的增加必然会缓解供需矛盾的紧张,特别是郊区县上市量的增加拉动成交量上升后也会从整体上平抑房价涨幅。而从中国指数研究院对于消费者调查访谈结果来看,保障性住房的供应上市成为普通老百姓最为关心的问题。天津市商品住宅市场供应结构、成交表现都将有所变化。”

  房交会——“微缩版”天津楼市

  此次房交会参展的外地企业在数量上已经超过了本地企业,并且都是在沪深两市上市的大公司。天津作为地产企业竞争的又一“主战场”,在万通、万科、融科等外地知名“地产大鳄”进驻津门之后,更多的优秀企业纷沓而至更使天津市场刮起强势风,在此次房交会上记者获悉,亮相的企业有首创、中远、万科、上投、金地、富力值得注意的是首次参展的中海及浙商等公司,天津这边热土将成为地产投资日趋活跃地区!伴随土地开发的不断继续,近郊将不断升温,滨海新区将很快成为继市内六区之后“新生代”天津楼市风向标!

  天津本地开发商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文优势,泰达、天保、天房集团、住宅集团、金厦投资等一些老牌企业在市场竞争“洗礼”后越发显得成熟,而一批植根于本地的新兴开发企业也正在迅速崛起!

  近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08百强地产在津门新闻发布会暨天津房地产投资论坛”在日航酒店成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发布已进驻天津的房地产百强企业和项目,发掘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群体;在新的政策形势下,剖析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机遇;探讨百强企业如何通过提高营运质量,开展房地产行业更广泛的合作,实现企业的突破与超越发展。

  目前进驻天津的外地品牌百强企业已达近30家,包括最新进驻百强企业上海景瑞地产、保利地产、绿地集团等。这些企业之所以选择天津都表示对天津城市发展机遇与后市发展潜力极为看好,而外地企业的大举进驻也对天津市房地产发展将起到良性的促进推动作用,行业整体开发水平、产品品质都将上一个新台阶。


 

稿源 : 搜房网  编辑 : 刘佳
[发表评论]
 
阳台
玄关
卧室
卫浴
书房
饰品
楼梯
流行色
客厅
建筑
家具
风格
儿童房
厨房
餐厅
 
天津各区县每日房价一览表
08年4月27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6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5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4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专题:"走进新蓟县"大型地产论坛
专题——中海地产公司
2008天津购房俱乐部
2008年春季房交会网络版
“支持奥运 建设天津”免费送车贴
中新城上城项目销售总监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富力城总经理张璇畅谈装修
金地天津总经理助理李飏
第一太平戴维斯市场研究部王朋
"房交会访谈"-天房美域项目经理
"房交会访谈"-中新城上城销售经理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3.15特别节目——诚信地产在行动
潘石屹:从"无拐论"到"百日剧变"
访问推广部经理杨卓
刘小婷:责任地产成就品质生活
访问大地12营销部经理王选峰
富水一方销售经理张旭访谈
销售顾问张宾访谈
万科降价实属“被逼无奈”
津房地产管理体制将有重大变化
“浪讯手机报”首期资讯
揭秘各大房企高管年薪
雅戈尔欲进军房地产界
万科批判之一 王石想干嘛
现金为王
鼠年地产属鼠
天津地产新公共平台
天津小户型今年将放量
2008国家房地产宏观走势分析
看未来房地产形势
外籍工作人员看滨海新区发展
房地产的形势和判断
从城市的角度看未来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