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房地新闻
本地新闻 各地新闻
热点话题 视频
楼盘项目
楼盘消息 楼盘大全
推广鉴赏 每日房价
房产互动
论坛推荐 推荐博文
精华强帖 业主论坛
人与企业
企业新闻 企业观察
名人言论 百家评论
置业服务
置业参谋 置业金融
案例大全 政策规程
家居家装
家居资讯 名人家居
家居参谋 家居图库
本周热点  
 
热点调查
1. 你认为天津房价还有多少下降空间 (必答)
1/3
一半
已经到底了  
2. 你认为2009年房价能否降到可以承受的水平 (必答)

不能  
3. 你会在2009年买房吗 (必答)
会,如果能降到适当水平
可以考虑
3年内不买房  


楼市语录  
1
 
几个月来,网络写手黑居易的博客引起很大反响,其对房价的论断引来一片关注。[详情]
2
 
又是黑居易,其对开发商针砭时弊的论断,对百姓设身处地的考虑,自然受到网友欢迎。[详情]
3
 
化名“北京酋长”的写手在其博客上发布开发商“百日现形记”,与潘石屹的“百日巨变论”截然不同。[详情]
4
 
2009年即将来临,很多人也很热衷盘点2009房地产的十大关键词。[详情]
5
 
联合地产分析本周天津房价及成交量,认为市内六区量价齐跌,郊县趋于平稳。[详情]
6
 
苏步超认为,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巨大冲击,救赎楼市也成为救助中国经济的重要条件之一,09年或将成为中国楼市的“抄底”年。[详情]
7
 
李骁在博客中分析了导致中国房价狂涨的十大原因。[详情]
8
 
姜仁在博客中盘点了全国房价最抗跌的10大城市。[详情]
9
 
马跃成在博客中分析了4万亿投资直接迫使房价下降的理由。[详情]
10
 
戴欣明认为,中国房地产将进入汽车时代,买房的诀窍更重要的是知道开发商是如何卖的。[详情]
本周置业指南
更多>>
·天津楼市高房价难以持续
  天津楼市11月上半月与10月份相比,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增加了37%,成交均价上涨3.1%,新政出台暂时释放了压抑已久的刚性需求。购房人最关心的话题莫过于贷款尺度放宽后自己能得到哪些实惠。
·天津住房公积金增个人缴存业务
  本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近日重新发布了《天津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和《天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新的贷款管理办法将于11月24日执行。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与以往相比,将有4项重要变化。
·上班族租房要注意七大细节
  上班族租房须关注细节。对上班族而言,租房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地点来选择,这是众所皆知的。然而在实际租房过程中,我们要注重哪些细节呢?
·天津房贷七折利率中介悄然执行
  记者从本市多家房产中介获悉,目前已经有不少购房者按照央行出台的“首付两成,最低贷款利率下浮为基准利率的0.7倍”申请房贷,并且已经有购房者拿到合同。
·按竭贷款的"七要"与"七不要"
  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应该对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收入及支出做出正确的、客观的预测。
·购买“婚房”别强求一步到位
  准婚族只有充分把握好自己的现实状况,一切从实际出发制定选房策略,才能使自己的婚后生活更加充实和稳定。
·公积金买80-100万房产最受惠
  据了解,虽然公积金贷款最高额为80万元,但信用等级为3A的贷款人最高可上浮30%,享受到104万元的贷款额度。
·五种情形业主可要求退房
  一般来说,房价下跌,业主要求赔偿损失甚至退房没有法律依据,原因在于依据《合同法》及最高法院的判例精神,对于商业市场风险,参与市场交易的各方应分别自行承担。
·新政出台买90万元房能省11万
  自11月1日起,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个人销售或购买住房暂免征收印花税,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
·月入八千三年内如何换大房购新车
  从实现了购车换房目标的第四年起,就可以使用除积累教育金4703元之外的1874元进行养老金的累积,假设二人30年后退休,退休后生活20年。30年后生活费用支出97302元,20年需要1946039元。

Copyright (C) 2000-200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